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09:48:55|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台北打擊場,歡迎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大台北打擊場,這個地方好呀!!!


   是個熱血的好地方,是個吊娃娃的好地方

 
   90km,ok啦

   李先生胖先生,打棒球有益身體健康

   一起熱血吧!!

   110km,運氣問題,有天我一定能征服的

   讓我們一起揮灑熱血的汗水吧!!


   佳晴的10塊  同心協力親愛的張君雅

   被脫衣服的張君雅 好適合這個表情!









































   搞先生,壹個星期35級好厲害耶

   82級也沒有什麼呀!!

   沒辦法 我是幫主內人

       副幫主是幫主老婆

   你可以要求幫主納你為妾呀









   

   

台長: 我想飛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
此分類下一篇:陸年
此分類上一篇:隆重介紹-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