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0:02:0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笨拙 不懂得及時閃躲


微笑輪廓 旁邊怎麼不是我
努力不難過 怕擾亂現有生活



說天雖遼闊 愛不是折磨
有我就夠了自由算什麼



你情願停泊也不願漂泊 就當哄哄我

你的溫柔如煙火在眼中閃爍



誰都無法去閃躲 會持續多久 燦爛結果是墜落
還捨不得揭破 光鮮的愛情包裏一層層泡沫
藏著出錯的線索 是我太懦弱 寧願將所有錯都埋沒

能借用的藉口那麼多
對我說謊言該是你得心應手的小動作
可惜你連反駁都不反駁
只說了整夜刺耳的沈默



台長: 我想飛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music小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