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1:09:0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即將面臨生活上的一些變動,這陣子跟另外一半之間的溝通和認知上有了一些差距,所以在MSN上面,我們有了這麼一段對話:


---------------------------------------------
li 說:
我不能說他完全沒有努力,這樣對他不公平

li 說:
但是,他也絕對不是很努力那種

T 說:
只是會覺得”還不夠”ㄇ

li 說:
他的努力跟我所期待的有一段差距

li 說:


li 說:
我不覺得我要求太多

T 說:
兩個人的步伐踩得不一樣的時候, 是會比較辛苦

li 說:
我會要求他,一定是有道理而且他也認同的

li 說:
所以...........有些事,除非我放棄,或者靠自己

li 說:
但這兩種對我來說都不容易

li 說:
我是屬於過急的那種.........而他是屬於過慢的那種.....對我來說

T 說:
兩個人走路, 有時候會一前一後, 走在前面的人偶爾要停下來等走得比較慢的人, 當然走得慢的人, 也不能每次都要求前面的人等他, 要互相囉~ 只要兩個人是往同一個方向走.

li 說:
是啊

T 說:
這個不容易啦~也有可能邊走邊吵架.

li 說:
呵呵,沒錯

T 說:
走得快的人, 氣到時, 乾脆拋下後面的人,自顧自往前大步跨出去ㄌ

li 說:


T 說:
走得慢的人心裡可能也覺得委屈, 但也不想勉強自己加快腳程, 搞不好想說算了, 也樂得在後面邊走邊看風景

li 說:
這樣兩人相處就很辛苦了

T 說:
對啊

li 說:
只有兩種命運

li 說:
一是分開........二是互相調適

T 說:
素滴

T 說:
就素降子

li 說:
不想太多,就不會無奈

li 說:
這是比較消極的

T 說:
所以啊, 走得快的, 有時候試著放慢腳步, 或許會發現另一種不同的人生風景; 走得慢的呢, 偶爾也該嘗試著改變悠哉的步調, 體驗一下快步走的感覺.....兩個人總得要常常手牽著手, 感情才能保持甜蜜, 也才走得遠哩...對不?

台長: 平沙落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上愛 |
此分類下一篇:偶感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因為是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