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8:02:19| 人氣91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以前的我了吧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是染髮前

 

是啊是啊

不是以前的洪鈺茹了呢

為啥這麼說呢

我染頭髮啦哈哈哈

嗯這不是重點啦

看下去吧 XD

 

 

 

 

 

牛年的春節寒假已到了尾聲了

但這個寒假卻沒白過

每天都過著充滿的日子

剛放寒假的第一個禮拜

好像沒幹麻 .....

不過我發現我的美麗日記真的很好用

以前都是敷heme的

但沒有美麗日記好用

首先買了黑珍珠 +  保加利亞玫瑰

嗯哼我是每隔兩天就敷一次啦

感覺還不賴很保濕也很透亮

後來又買了紅酒多酚 + 珍珠粉面膜

哈哈也超棒紅酒多酚緊實緊實

珍珠粉超白 =)

整個寒假就爆愛敷面膜

雖然還是看不太出來效果

不過個人感覺很棒

味道也很好聞很舒服 =D

 

 

 

 

 

先說除夕

我早上工作下午休息

晚上吃團圓大火鍋

話說西北麻吉燒真的很好吃

起士對我來說很死甜

芝麻我超愛

拿來當火鍋或元宵湯圓都很棒

後來七點跑去阿姨家

哈哈我家小妞狗兒越來越淑女啦

衣服好可愛唷 >///<

去續攤狂飆歌

後來姊姊回來了姐夫也是

整個就是新婚夫妻的fu

除夕玩到很晚整個就是嗨

可是那天沒跟top DHC一起過

唉 = =

 

 

 

 

初一

全家去桃園齋明寺紀念我阿嬤

櫻花都開了好美

猛拍照因為光好啊

我還是很愛吃拉麵 XD

 

這是染髮後偏紅年前染的

 

 

 

 

初二

去故宮故宮耶

我好愛啊翠 ( 翠玉白菜 ) & 啊肥 ( 肉玉石 )

遇到好多外國帥哥

哈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美國小孩都好可愛

差點想衝過去拍照了呢

不過我有跟她說話唷

英文對話呢強不強 !!!!!

 

 

 

 

 

初三

基隆廟口走透透

拜託人爆多的走超累

可是鼎邊挫還不錯

天婦羅好吃

還有一坨拉庫吃的很撐

不過台北是爆好天氣

到了基隆整個陰雨綿綿有點冷

那天腳走到擦傷 ><

 

 

 

 

初四

回外婆家家啦

可惜大家都回台北了

挖勒top D還給我在台中

整個就是錯開唉 .......

回到外婆家先騎腳踏車

載我弟四處走走

還被狗追

原本想那三隻狗狗還小挺可愛的

想過去看看

結果竟然衝著我們來

我弟整個跳下車狂跑

我已經逃之夭夭了

哈哈結果我弟追著我的車跑超酷

不過空氣新鮮真好 =)

 

 

 

 

初五

還在外婆家

早上我爸教我騎機車

話說我真有天份

沒多久我就騎的輕鬆自在了

我狂練轉彎

不管是左轉還是右轉一直練

整個就練到熟透了好棒

今年年底我就要去考駕照了

再來就是要準備汽車駕照了

整個就是比較想開汽車

話說如果我住在美國

我一定要買部跑車

像好萊屋裡的巨星一樣

悠遊自在的高級時尚生活 =D

呵呵好棒 !!!

那天下午我就回台北了

 

 

 

 

初六

和表哥表姊表弟表妹們去好樂迪飆歌

挖賽真的是飆歌

唱到某幾首歌都是用吼的叫的

整個震耳欲聾

服務生應該被我們嚇到了吧

超嗨 !!!!!

話說ˇ

不要對不起蔡旻佑了的說

身為他的師大附中學弟別漏氣嘿

人家可是音樂系的啊

要加油啊許油油 =)

後來唱完跑去大新莊棒壘球打擊場

我的天哪我都打不出去欸

而且還是時速90而已呢

整個非常慚愧欸我

不過到是有幾球是擦棒啦哈

而且我的手部肌肉本身就受傷

不過我拿球棒拍照的樣子很像 .....

要去幹架一樣好好笑 XDD

哈就像黛咪洛瓦特在專輯裡的樣子

不愧是搖滾迷欸我哈扯到哪裡了我 XDDD

不過那天真的爆開心的

雖然我每天都很開心 =D

 

 

 

 

 



 

 

 

經過了這個寒假

我彷彿又成長了不少

就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

才會有所成長嘛

是不是 =)

我的想法也越變越成熟了呢

真是個好現象

不過有時還是北ㄘ北ㄘ的

很幼稚哈哈哈 =D

 

 

 

 

下禮拜五要開學是吧

要加油啊我

只剩下一年半了

不要在混了我

我要讓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刺激又新鮮

現在想是有點早

但人都是要為未來著想的嘛

 

 

還有

在牛年我希望

我的網球能越打越好

邁向盧彥勳前進吧 ( 好像說的太早了 )

還有

能學好打棒球

邁向更高球速的球

加油吧耶 !!!!!!!

 

 

 

 

 

 

 

 

 

 

 

 

 

台長: 牙牙將 ★
人氣(91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跟著我走路飛行吧 ★ |
此分類下一篇:哭慘了慘了慘了慘了
此分類上一篇:topDHC淡水趴趴走 =)

H
下次再一起去打擊
我不想再揮空了哈哈=口=
2009-02-04 17:32:48
版主回應
嗯哼 =)
我也是
整個就不想揮棒落空哈
XD
2009-02-11 14:39:10
D
哈哈
那張是在拍pizza廣告嘛- -.!!!
2009-02-04 20:46:03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 =D
我的起士拉的好長噢 ...
2009-02-11 14:39:56
小準
紅髮超好笑的啦

明天要去買言情了 可是不會買太多欸

不然沒錢跟芫芫出去約會

所以抱歉拉~
2009-02-04 22:27:29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啊你 >”<

哈哈言情好啊
對啊 =)
好甜蜜啊你們倆
哈看了我好害羞 >///<

抱什麼歉啦
當然是芫芫重要囉
你說是吧 XDD
2009-02-11 14:42:07
念祖
染囉囉囉
看起來好好看欸:)))
2009-02-05 20:34:42
版主回應
嗯染囉 =)

真的嗎真的嗎 ???
太愛你了 =D
2009-02-11 14:47:26
嗯嗯...
染的很好看阿!!!

我也想考駕照開噗噗...
美麗日記超貼的
我們店裡賣超好=ˇ=

最後一張很有Fu阿:D
2009-02-10 23:39:45
版主回應
真的噢 =D
我真的愛死妳了
本來還怕會被你們損的說
不過是我多慮啦 XD

對啊ˇ
我年底就考機車駕照
再來目標汽車駕照囉
我的夢想就是有部跑車啦
哈哈哈哈哈 >”<

真的 ...
我的美麗日記爆好用
小多也有推薦我呢
以後都跟你買吧 XDD

嘿嘿嘿ˇ
請教我攝影大師吧

PS.最後那張是在輔大旁拍的呢
2009-02-11 14: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