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3:25: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們原諒我。

在這段時間裡,我走不出心靈的窘境,就像是當初的車禍昏迷一樣,我被關在盒子裡,

一個很小很小的盒子裡,透不過氣,卻也無法掙扎,更沒辦法掙扎。



記憶回溯至前陣子在台北時,一個親戚跟我說的一段話。


「你確定你真的愛她嗎?不,並非如此,你會一直想著她,只因為你跳脫不了剎景的

傷心。假設當初她在你心中佔了九十五分,那你可否想過在她心目中你的份量究竟為

何?」


「當時的她跟現在的她已完全不同,或許當時的她很重視你,那現在呢?」


「你們已經分手兩年多了,日子還是要過,所以她選擇編織自己的夢想,然而你呢?

你卻一直往回憶裡鑽,這是何苦來哉呢?」



當我想完這番話之後,深有同感,但卻只是深有同感而已。

想念,我看是斷不了吧。


台長: 晚安,高雄。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消失˙盡頭 |
此分類下一篇:破傷
此分類上一篇:逃脫不等於忘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