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1:48: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夜晚,桃園,七樓公寓,陽台。

我在台灣的某一角落,妳不知道的角落。

而妳也在台灣,某個角落,唯一不懂的是,妳在哪裡。

那一晚,那個夜,我醉了,醉了,就在台灣某個妳不知道的角落,七樓陽台。

在茫然酒濃偏頭痛那一剎,我無意瞭到左手臂,曾為妳留下的唯一記號,姍。

分手已經一年多了吧。

所有的事情應該早已放下了才對吧。

就算妳不愛我,我深愛著妳又何苦來哉呢?

想到這裡,我不自覺的苦笑一下,拿起酒杯乾完它。

一杯見底,好痛快,好舒暢,但這樣的感覺只存在兩秒鐘。

我不該想起妳,那些不該有的過去。

嗯,是的。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該想起妳。

拿起酒瓶,將1851年的Whisky倒入酒杯

然後繼續我的漫漫長夜,眾人皆睡我獨醉,以及妳再也不會瞭解的遺憾。



台長: 晚安,高雄。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消失˙盡頭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同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