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3:44:49|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結(轉自政大狂狷年少BBS橙色九月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結(轉自政大狂狷年少BBS橙色九月版)


作者 cucu (晚安,高雄。) 站內 P_hiyawu
標題 完結
時間 Fri Nov 18 05:00:47 2005
───────────────────────────────────────

今晚,不,今早的我特別的閒,閒到現在還沒有睡。

突發奇想的看了妳的個人網誌,在無名小站。

看了之後,我覺得有些高興,因為妳找到所愛的,值得好好珍惜的男人。

我想,他對妳不錯吧。否則又怎會讓妳為之瘋狂呢?

看著妳寫的心情,我彷彿也跟著開心,嘴角跟著揚起幸福的微笑。




因為妳真的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看著妳這麼開心的模樣,我卻有種哀傷感油然而生。

為什麼?這樣的權力不是我所能賦予的呢?

雖然,我是這麼的愛妳。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想謝謝妳。

謝謝當時的妳答應我的追求。

謝謝妳陪伴我渡過那些甜蜜時光。

謝謝妳在我車禍後昏迷當時照顧我,一步都沒有離去。

謝謝妳帶我一同出席妳的母校校慶。

謝謝妳在那時大考當前,依然陪著我四處遊玩。

謝謝妳作出分手的決定,雖然是我強迫著妳。

謝謝妳,謝謝妳,姍。



這一篇文章,將會是我在橙色九月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縱使我很

捨不得。

但是,該放的總是得放。該忘的,我也還是得忘。

即使我再怎麼不捨,也還是得放。

即使四下無人的深夜裡可以肆無忌憚地痛哭流涕,我還是要忘記。



最後,謝謝你們,橙色九月版上的所有版友們。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三年,我的思念才得以解放。

再次謝謝你們。




--
雖然,這不是故事結局,但卻是我的心事結局。
--



* End。
 
--
╭ * Origin:[ 狂 狷 年 少 ] whshs.cs.nccu.edu.tw < 140.119.164.16 > ╮
│ * From:218-175-179-138.dynamic.hinet.net │
┼─ KGBBS ──────────────────────────┼

台長: Stanley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忘了˙結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