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0 17:52: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

大伙兒興沖沖要搶先追到早冬草莓的味道。
地點在內湖—全台北唯一可以採草莓的地方。

經歷了紅味兵的賓士鍋、婉淳媽的愛心紅豆湯的雙重襲擊之後,(就算大胃王如我都有點撐不住啦),拖拖拉拉、拖拖拉拉的我們,在傍晚才抵達草莓園。

說到草莓園,
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竹苗一帶的寬闊草莓園。
可惜在台北,什麼都是小小的-小小的草莓園、小小的草莓。
要承受大台北所有採草莓人的願望,有點沉重。
(所以不可以在園裡吃草莓吃到撐。)

不過我「農家樂」的心情絲毫未減,
就算在這種艱困的環境下,大家都還是很認真的搜索著草莓的蹤跡。目標就是找到僅有的大草莓,這也是另外一種的樂趣。(好吧,其實有紅的草莓就好,我不挑。)

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
聽老闆說,草莓都被前一天的遊客摘走大半,(要知道那只是家小草莓園),報復心重的我們,還偷偷心想下次要星期五來,讓其他人撿我們剩的。

摘到天都黑了,採草莓大軍只好撤退。
拿著我們戰利品輪流照相留念。好心的老闆娘一度還擔心我們照相品質不佳,還在旁邊用手電筒幫我們打光勒,真是個好心人。

聽說,要有好吃的草莓要再過兩個星期。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時候再去,老闆娘說那時就會有大草莓。
(大草莓ㄟ,聽起來就好棒喔。)

P.S.不過草莓不愧是草莓,就算是小草莓也有屬於草莓獨特的香氣。

P.S.之P.S.小麗手中的草莓,是我們僅有的一顆大草莓,所以是道具莓,大家都要跟它合照。(有沒有覺得我的手像是靈異事件啊!)

台長: cucumber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