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1:49:4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到提不起手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留言給你了

你說要你換個新的心情
看著你的文章
看著你的新標題
看著右下角沒有了他的連結
看著你日與遽增的不安
誰不知道你的心情其實一點都不好

可是
這樣維持著
未來的路
就可以很順嗎

你還有些事情沒跟我說對吧
我等著你想跟我說的時候
很多事情一點都不勉強

還有很多很多的話我還沒說
是礙於角色跟立場
也許有一天我夠資格了
你得聽我念上一整天

我默默的支持著你
無論是進或退

但你一定記得我說過

別變得跟我一樣

好嗎
******************


剛剛的妳
催促的要我趕快去看留言
先去看了部落格
結果你才跟我說在報台上
好吧
我看!



很感性的一篇留言
不是嗎




是呀
我是有事情還沒告訴妳
那是因為
事情太過於複雜
複雜到
我根本整理不出我的情緒。



該相信該不相信?
我不懂
我也學不會;


礙於角色
如果哪天你夠資格了
我應該會瘋掉吧?
妳現在沒有那個資格就把我唸成這樣了
恩,
有害怕。



她說她是因為她一直哭著
所以才跟她在一起,
那我呢?
我沒有嗎?



最近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都沒有
下午吃著嫂嫂買的東西
笑不出來;
真的笑不出來
一度
以為自己會哭出來
真的有那麼一度
以為自己會崩潰!




今天
她跟我說了好多
其實也沒有
只是保證變多了;
然後呢?
不知道!







我好累。

台長: 我想要有男朋友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悶悶悶悶悶出病 ※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我會瘦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