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2:16:46|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妳帶給我的是無限回憶
曾經,
妳帶給我的是慘痛經驗。

或許
我現在很不喜歡妳
但是,我真的真的
想要好好的感謝妳。

謝謝妳,
讓我知道怎麼樣去愛一個人
讓我知道怎麼樣去包容自己喜歡的人
讓我知道...
怎麼樣睜大眼睛去看待一個人。

妳給的傷害
真的很大。
可是;
妳給的智慧
讓我在愛情中
成長了許多!

老實說,
妳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要對愛情認真的人。
也是傷最重的人!
但是今天,
我不恨妳
因為沒有妳,
我或許還會像小孩一樣的把愛情當遊戲看待。
所以
我真的...真的
很謝謝妳!

台長: 我想要有男朋友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裡頭兒有話說 ※ |
此分類下一篇:學著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有煩惱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