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2:48:3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與驚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喜與驚嚇,只有一線之隔。


今天,妳給我的是驚嚇 而不是驚喜
看到你的大海報&擴音器
讓我很害怕的往後退了一步。
我承認,在看到你50朵玫瑰時 有感動的感覺
如果早些時候的妳這樣做
我會很感動的奔去妳旁邊吻妳

但是,一切一切 都來不及了吧???


這是人們的惡習,總是要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
以前給你太多太多次的機會,所以妳不懂得珍惜
現在遠離了你,妳才回過頭來再次求我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想好呢?!



你同學說 今天的你為了我做了好多好多
那請你想想過去的一年半
我為了你做了更多更多的事情
8個月!
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的
不是嗎?!


今天,我原諒妳了
但不代表我要跟你在一起
今天,我收下花了
但不代表我開始接受你了。



現在的我,
日子過的好好的!!!!

台長: 我想要有男朋友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心情亂糟糟 ※ |
此分類下一篇:* 因為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love is bli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