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1:26: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16- MINI 6-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進度停擺...

解氏的電話都沒人接?怪怪...偏偏遇到颱風,小ㄋㄟㄋㄟ又懶的出門,大餅又一直在忙,所以這禮拜什麼都沒問到。

其實這禮拜也有點小忙,自從上個禮拜日去幫我朋友的姐姐拍訂婚的照片,這禮拜一又都在修那些照片,另外又跟小修修和敬中參加金馬短片展,所以也在想劇情,然後禮拜三又臨時被拜託作我朋友的姐姐的婚禮的照片回顧展,就是那種從小時候到長大的雙方的照片的那種影片,還有一套婚紗照的影片,所以禮拜三又整天都在修照片,禮拜四花了一天用好,不過禮拜四去給我朋友的家人請,請什麼台朔活蝦大王,我又不能吃蝦子(在心中咕噥著...),但是不吃白不吃,本來是說要去五角船版的,害我好幸奮,五角船版真的還不賴,很特殊的建築,只是後來我朋友的家人不知道為何改成台朔活蝦大王...

禮拜五總算把金馬短片的那個劇情想好,在那天我也看了一部影片-柯倫拜校園事件,跟麥胖報告類似的紀錄片,但是這個導演的觀點比較毒辣,可以說比較不中立,但是這片依然很震動人心,大約是在說美國的槍枝問題,主軸便是柯倫拜校園事件,這次的事件是兩個學生早上打完保臨球之後,竟然拿著自動步槍跑到校園掃射,造成15個人死亡,也對很多人造成心理的陰影,還有一個事件是六歲的小男孩射殺一個同樣也是六歲的小女孩,很誇張的就是,美國人一年死在槍下的有一萬多人,這個導演也有跟非常多的國家作比較,都是一些先進國家,這些國家頂多一年幾百個人,總之看完很感動的原因是,這個導演可以為了這個問題,而用盡力量去拍攝,而且是直接觸碰非常敏感的核心,像是許多演藝人員、政治人物等等,這個導演都很不客氣的質問他們,讓我覺得台灣人民真是一群傻蛋,跟著遊覽車跑來跑去罵人靜坐,質問的問題都是政治問題,從沒有人關心過導致這些問題的原因起源,呼,這片讓我很感慨就是了。

後來禮拜六又跑去台北拍我朋友姐姐的婚禮,拍了一整天,從化妝到結婚結束,回到家都凌晨兩點了,累阿...

這個禮拜只有累而已...

台長: 3.5 / 4 MIN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