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2 17:17:4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遭欺負?林宥嘉臉書PO文:隱忍的被當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林宥嘉在去年6月辦簽唱會,宣布要當兵的消息,8月就到宜蘭金六結報到,開始了軍中人生,很少和外界互動,但10號他在臉書上po文,說「我發現在這裡,隱忍的被看待成騙子,說謊賣弄的,容易心想事成」,並附上一張遮住半張臉的照片,表示自己是外星人,都有在偷偷地看著,引來粉絲猜測/他在軍中該不會遭到欺負?

去年6月,舉辦簽唱會,林宥嘉身穿白色襯衫,綠色長褲,軍裝扮相,向大家宣告,他要當兵去了。不擔心和女友丁文琪的戀情,林宥嘉在去年8月,正式到宜蘭金六結報到,然而最近似乎不太開心,這個月10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發現在這裡,隱忍的,被看待成騙子,說謊賣弄的,容易心想事成,還附上照片,用白色面具遮住半張臉,上頭寫著,我是個害羞的外星人,我在偷偷地窺探,文章最後表示,告訴你,人在做外星人在看,這樣的負面文字,引來粉絲揣測,林宥嘉在軍中,該不會受到欺負了吧。

多年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林宥嘉打敗各方好手,奪得冠軍,更出道成為歌手,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文章一po出,就有人在底下留言,說時間會證明一切,我們會一直在你背後,表示支持,也有人說,跟軍中文化認真就輸了,還有人鼓勵他,這是成長你要堅強一點,無論這篇文章,是不是真的代表,林宥嘉在軍中,有受到欺負或不開心,這位迷幻王子,最近消失螢光幕前,還是備受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台長: 吉立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李大仁程又青傳合體!林依晨陳柏霖續情 仔仔力奪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周渝民 深邃的理性 Deep and Rational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