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10:00:00|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十大人氣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我可看下一張!
【紐約】聞名全球的紐約,著名的街景、建築,像是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園、帝國大廈、第五大道、洛克斐勒廣場、時代廣場等,透過電視影集、電影等的傳播力深植人心,遊玩時心中常難掩興奮os道:這兒曾在XX電影、電視影集中出現過!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巴塞隆納】充滿建築藝術之美的巴塞隆納,建築師強烈的個人色彩風格設計,視線隨即被彩色陶、磁拼貼的大蜥蜴雕像所吸引,走至波浪造型的屋頂,色彩繽紛且造型獨特的座椅令人喜愛,也彷彿置身童話世界。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瓦哈卡】瓦哈卡歷經西班牙殖民之後,殖民文化融合當地的傳統文化,展現獨特的藝術文化特色。在市區廣場周邊富殖民色彩的建築與高聳的教堂最吸引遊人注目,步行城鎮街頭巷弄中欣賞色彩繽紛的建築,最能體會瓦哈卡殖民風情。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布宜諾斯艾利斯】被譽為「南美巴黎」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內眾多歐風建築令人體會浪漫氣息,如果坐在露天咖啡座喝杯咖啡,更有身在歐洲的feel。市區內的5月廣場、國會廣場、廣闊的7月9日大道等,是深受遊人喜愛的熱門的景點。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雪梨】大家熟悉的雪梨,地標建築物雪梨歌劇院與雪梨大橋是眾人腦中的經典印象,在港灣邊欣賞可說是旅遊雪梨的must do清單。雪梨近郊的藍山也是甚受遊人喜愛的景點,搭乘纜車感受不同於市區的都會風情。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羅馬】羅馬建築、古蹟眾多,如羅馬競技場、萬神殿、許願池、西班牙廣場等,有趣的是,漫步在羅馬街頭,有時轉個彎、走進巷弄會無意間看見不知名的美麗建築,替旅程增添意外旅趣!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聖米蓋爾德‧阿言德】聖米蓋爾德‧阿言德是墨西哥歷史古城之一,有著殖民時代色彩,以及巴洛克、新古典風格的建築群,漫步在街道瀏覽美麗的建築群,古城懷舊風情及浪漫情調薰陶下,心情顯得浪漫。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佛羅倫斯】徜徉在佛羅倫斯,能感受到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精萃,像是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藝術作品在城內很多地方都可見,但也因建築、教堂等藝術作品多,遊客常只是忙碌的「看來看去」!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清邁】清邁今年再度上榜且名次上升至第二,具歷史古都特色的清邁以往是泰國蘭納王朝首都,古蹟、寺廟頗多,近些年來新潮流也吹進清邁,旅遊清邁領略歷史文化古風之外,還可體驗時尚潮流感!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點我可看下一張!
【曼谷】曼谷的泰式特色風格,如佛寺建築、人文風俗、美食小吃、泰式按摩等,向來是吸引遊人的特色魅力,近幾年來曼谷新增加的精品飯店、時尚酒吧都讓感受不一樣的曼谷旅趣!隨機排名。來源:自由時報

台長: 吉立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下一站說愛你》 看見泰國街頭風情萬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