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6:11:07| 人氣2,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瑋柏大露鵰毛 張榕容羞得不敢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潘瑋柏拍攝淋浴戲,卻惜肉如金堅持只露肩膀。(圖/華視)

日前潘瑋柏為一場淋浴戲,怕皮膚不夠白皙讓畫面不夠好看,竟惜肉如金堅持只露肩膀,還拉導演林合隆下海當替身。而戲內他只肯露肩,沒想到戲外卻大膽「露鵰毛」,讓張榕容看了大叫:「我不拍了,我要換男主角!」

華視《愛∞無限》本週將播出潘瑋柏淋浴戲。但沒想到他卻惜肉如金堅持只露肩膀,就連腿部特寫都得請導演林合隆當替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潘瑋柏曾十字韌帶斷裂開刀過,導致腿部留有一道長長的傷疤。不過這可苦了工作人員,因兩人膚色差很大,所以既要撲粉又打光,才終於讓導演烏腳變白腿。張榕容見狀笑說:「潘瑋柏讓導演好犧牲喔!」

↓圖:潘瑋柏露「黑黑一叢」,讓張榕容嚇壞。(圖/華視)


然而潘瑋柏私底下除了愛露內褲,拍攝淋浴戲當天,還為了逗弄張榕容,故意把圍在腰際的浴巾一點一點往下拉,嚇得她連忙閉眼大喊:「我看到毛了啦!導演我不拍了,我要換男主角啦!」事後工作人員追問剛剛看到的是肚毛或鵰毛?她氣憤地說:「他把浴巾拉得很下面,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毛,反正就黑黑的很大叢嘛!哎唷我不想再回憶了啦!」

 

NOWnews (2010/08/29 10:17)

台長: 吉立
人氣(2,0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鍾無艷》祭出裸背搏收視 鄉民罵聲轉稱讚
此分類上一篇:仿效二次大戰「水手吻護士」經典照 楊祐寧濕吻曾寶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