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4:54:40|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愛 - 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二十四日

歐若薇,她的名字是歐若薇。

我決定以後由她來代替我了。

我知道,她比誰都勇敢。

 

 

「 我說了我不知道嘛! 」他皺起眉頭有些不耐,他從剛剛就一直在跟歐若薇解釋,可她卻仍不相信他所說的。

「 可是…… 」可是他說的太讓人難以相信了!他說他不過是有一次剛午睡起來沒戴眼鏡,因為近視的關係誤踩了學校老大的腳,此後他們對他畢恭畢敬,今天更是推舉他當這組織的首領,這怎麼可能?

可看眼前的人在這教室悠閒的晃來晃去,一點也不像是什麼首領,倒比較像出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好奇的東看西看,笑起來甚至有幾分稚氣,她不由得的思考這可能性,或許……反抗她的人只是想找個笨蛋來當替死鬼,這樣就算組織被她滅了,只要把責任推給他就行。

但眼前的人真的是笨蛋嗎?盡管他隱藏的很好,敏感的她仍感受的到一絲精明。

「 你是誰? 」總不能一直叫他眼鏡男吧?

「 二年級的袁佑銘。 」他回答的倒是乾脆。

歐若薇朝他走近了幾步,「 轉學生? 」制服還很新,而且是生面孔。

「 對。 」他笑著看她思考的模樣,偶爾皺起眉,偶爾歪著頭。

「 你之前就知道我是誰了嗎? 」如果他之前就知道她,那接近她肯定有目的!也代表很多巧遇根本不是巧遇,想到這她戒備的後退幾步。

「 我…… 」

歐若薇聽著他的回答,可下一秒她往前撲倒袁佑銘,愣住的他只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

「 妳沒事吧? 」他看著躺在他上方的歐若薇。

她緩緩爬起,「 沒事。 」突然一陣痛楚令她跌坐在地。

袁佑銘緊張的扶住她,看著她流出鮮血的腳踝,「 妳是傻瓜嗎? 」他努力的壓抑才沒讓自己用吼的,但也因此聲音顯得冰冷。

「 如果我是傻瓜,就會讓日光燈砸在你的頭上,而不是讓碎片割到腳而已。 」老舊的教室很久沒人使用了,如今把燈開啟,估計受不了突如其來的熱才會爆裂,其實剛才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是直覺有危險,才奮不顧身將他撲倒,因為她感覺危險就在他正上方。

「 我帶妳去保健室。 」他沒多說什麼,從他僵硬的臉、冷冽的氣息,她知道他愧疚。

「 我只救好人。 」這句話讓原本一直注視她腳踝的視線移到她雙眼,突然,她發現他們靠的好近!「 那個……保健室。 」那雙清澈的眼直接映照出她自己,這種感覺還真讓人不自在,她臉微微紅起。

他扶著她走,走到外面時發現外頭好多人,言書豪正惱著一張臉被一道肉牆擋著無法靠近他們。

接著歐若薇看見席靖凱遠遠的往她這裡跑,她慌忙的藏起自己的右腳,想掙脫開袁佑銘卻被緊緊抓牢,連她自己也沒察覺,自己正著急的不想讓席靖凱誤會。

那道肉牆看見來的人是席靖凱,趕忙讓開。

他盯著袁佑銘放在歐若薇肩上的手,恨不得用眼光折斷那隻手!

袁佑銘被盯著也毫不在意,只想趕快送歐若薇去保健室,反倒是歐若薇害怕的在顫抖,因為她知道席靖凱在生氣,雖然不知道他在氣什麼,但肯定跟她有關。

「 我可以自己走。 」她小聲的跟袁佑銘說,言下之意就是要他放開她。

在聽不見她說什麼的席靖凱眼中,她在跟他說悄悄話!席靖凱的眼神又冷了幾分。

「 妳自己走的話會被發現傷口哦。 」他怎麼可能沒看見席靖凱眼中的怒火?但看他越生氣袁佑銘就越開心。

沒察覺席靖凱越來越緊繃的情緒,更沒察覺袁佑銘眼中閃過的狡詐,歐若薇一心只想著不要被發現傷口,「 席、席靖凱,我們有點事要談就先走了。 」接著就暗示袁佑銘趕緊帶她離開。

席靖凱聽見她的話後,一言不發的走了,歐若薇愣愣的看著他的背影,一股奇怪的感覺堵在她的心口,說不出也嚥不下,只能看著他的背影漸遠,接著消失。

 

 

台長: 洛櫻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勇敢愛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愛 - 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愛 - 十六

CIRRRRRRRRRRRR
突然發現你的言書豪和最近爆紅的林書豪= =
請問你有何感想?

袁跟眼鏡男~~~~~~
2012-02-13 22:22:23
版主回應
我前幾天也有發現- -

感想啊..

呵呵呵..真巧- -+

妳想姓袁嗎- -

袁圓圓..XD
2012-02-14 20:19:59
你長的很XDDDD
言書豪會打籃球嗎= =?

有人叫方芳芳耶XD
那欸某三角形ˊˋ~~~~~
2012-02-15 19:51:11
版主回應
欸!!!妳的名字人身攻擊了- -+

會啊~不過照理來說沒席靖凱強^^

我知道她XD

等妳去找- -+
2012-02-19 20:3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