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22:19:0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色系男孩 - 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帶來了你的味道,此刻,我想緊緊擁抱你。

 

「 怎、怎麼了?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下意識的想伸回手,卻牢牢的被抓緊。

「 下次妳再敢像這樣亂跑,我可不會去救妳。 」陸紹傑蹲在我前面,抬起頭向我說著。

「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伸出另外一隻手,輕輕撫摸著他的臉。

「 誰說我擔心了? 」他把醫藥箱打開,接著在我受傷的地方消毒、上藥然後包紮,動作是如此溫柔。

「 被你這麼溫柔對待,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後悔受傷。 」

「 妳的笨腦袋是不是也摔到了? 」他皺起眉。

「 反正不管摔不摔都笨,是吧? 」左一句笨腦袋,右一句笨腦袋,這是他新的口頭禪嗎?「 剛剛不告訴我她們根本沒有去,是怕我難過嗎? 」

「 我心思可沒這麼細膩。 」

「 是嗎?我倒覺得冷色已經不是你的招牌了,你有時候很溫柔,顏色漸漸變了呢,其實你本質是個體貼又細心的好人,對不對…… 」話說到一半,陸紹傑兇狠的開口。

「 妳直率得很討厭! 」突然,他把身子往上,柔軟的唇貼上我的,細細啃咬讓我覺得有些癢,像是有什麼魔力,讓我體內的血一再沸騰,手指輕輕顫抖著,這是……什麼感覺?激動得我快落淚,儘管只是又輕又細的一吻。

「 欸,你臉紅了。 」這是雙唇重獲自由後,我開口的第一句話,似乎和身體相反,冷靜得有些可怕,我處於陌生環境,習慣後便會冷靜的老毛病又犯了嗎?只是這不是環境,是他的碰觸。

「 妳還不是一樣!還有,妳非要心底想什麼就說什麼嗎?很難為情! 」他生氣的站起身、轉過頭,不對,不是生氣是彆扭。

「 是我被親當然可以臉紅,你親我臉紅什麼啊? 」

牽起我的手,然後醫藥箱拿著後便往停靠遊覽車的方向走,他每次都選擇性的回答,真討厭。

「 對不起。 」我很誠懇的道歉。

「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我說我沒擔心。 」他停下來,一直走在前頭的他轉過身來,「 就算有,至少妳沒事了,不是嗎? 」他溫柔的看著我。

「 蛤?我不是在對不起那件事。 」怎麼還再提那件事呢?我想說的是,「 我對不起是因為……因為剛剛摸你臉的時候,手上的泥土不小心也抹在你臉上了,所以、所以現在你右臉挺髒的。 」我小心翼翼的說著。

「 這樣啊…… 」他笑了,然後我除了之前在他身上學到不寒而慄之外,我現在學會了什麼叫毛骨悚然,「 總有一天我要把妳的笨腦袋給敲破……還愣著幹嘛?幫我洗乾淨啊! 」他氣憤的說著,接著往海邊走去。

我用海水幫他把泥土洗掉,而他負責用那雙眼瞪著我。

「 妳剛接吻的時候,該不會都在想著我的臉很髒吧? 」他咬牙切齒。

「 除了想臉很髒,我也有想你臉很紅啊…… 」

「 還有這邊,快洗乾淨啊! 」他大吼,自己愛問又不讓人家講完……

「 丁妍芯!那裡是我一再嚴禁的地方,而妳竟敢跑進去?讓大家擔心很有趣嗎?還有,因為妳大家的行程都耽擱了,連回去的時間都慢了,甚至連這次出遊的心情也被妳打壞了!回去之後,交三千字的悔過書給我! 」沒想到平常一臉溫和的老師,現在竟怒髮衝冠的向我大罵,或許大家也是第一次看到老師如此震怒,因此全錯愕的盯著我們這邊看。

「 老師,是我們…… 」跟我同組的那群女生、害我進去森林的那群女生開口了。

「 老師,對不起,悔過書我會交的。 」我搶在她們講完前把話說完,而老師也只是走回車上,還好他沒繼續罵,老師兇起來還真不是蓋的。

「 我們會幫妳寫的。 」

大家都上了車,剛開始氣氛有些凝重,不過多虧巧柔的帶動唱,很快的大家不再沉默,也快樂的唱起歌,而我和巧柔坐在最後面,我看著她。

「 巧柔,謝謝妳,沒有讓我孤單一個。 」

「 如果知道事情會這樣,我寧可跟妳一起孤單,也不要跟別人同組。 」巧柔愧疚的轉向窗外。

「 不是妳的錯,也不是她們的錯,是我自己笨。 」

「 是我的錯、是我的錯、是我的錯! 」

「 不是的…… 」我抱住巧柔,「 我不強求友情,因為我有妳就夠了,我們是好朋友吧? 」我的話顫抖著。

「 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童巧柔就妳一個好朋友。 」巧柔撫著我的背,似乎感覺到了我的哭泣,天知道裡面多可怕!

夕陽早已落下,車外黑漆漆的,而車內卻熱鬧非凡,大家全都在唱歌,我們的聲音也被掩蓋。

我看著那朵我摘下的花,泥土似乎已經被巧柔清乾淨,少了夕陽的照耀,它的紫變得柔和,我心想那花總有一天也會凋謝的。

看著車外,我看見車窗反射著陸紹傑的臉,他躺在坐椅上,慵懶而溫柔的看著車窗,好吧,我想他是在看我,什麼時候我們變成可以柔情注視對方的那種關係?

 

 

某舞廢言:

嘿,偷偷告訴你們

最近這幾章因為本來就有想好劇情,

所以我只要順著它就可以生出一章

重點來了!我想好的到這裡停XD

只能祈禱我有動力寫了~~

但我保證,我一定會讓它完結 (( 我很難得的保證了,說到做到是我的座右銘啊!

總之,我是''偷偷''告訴你們哦~~

話說……我期待的吻戲來了XD (( 遭踹

 

 

台長: 洛櫻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冷色系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冷色系男孩 - 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冷色系男孩 - 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