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13:14:00|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uG ASIA TOUR 2012 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默默的來速報一下吧(?)




今日一早就起床了 七點多竟然OAO我可能瘋了w
結果九點又倒回去睡了(告非)十點被我弟叫醒w結果嚇醒-口-

導致出門肚子痛wwwww而且天氣熱爆了XD
然後就是搭車and搭車:")))))))))一路上很順的都有位子坐( 好兆頭 ? )

然後到了北車跟奶茶他們會合(燦)轉搭捷運直殺阿牆ww
阿牆我又來找你玩樂了哈哈有沒有想我阿XDD?哈哈哈 ( 你想太多
是說咱們搭的那班捷運車號竟然是1024耶www瞬間嗨了 (掩面)
這是前年SuG來台開控的日期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才剛踏上阿牆迎面而來一個人ww貌似看到了他的親友衝了過去
我整個被嚇到了(踹)事後發現那位孩子貌似好像可能因該是魷魚ww
因為衣服很像阿QAQ中午時段現場也沒有很多飯所以我真的認為可能是..
可是我真的不小心的有被嚇到所以不敢上前搭訕(掩面)只敢遠方看(????)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上前搭訕(掩面)實在很怕認錯人阿QAQ 

中間還因為太無聊打電話給佩佩聊天(踹)佩佩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掩面)
結果佩佩說就去搭訕吧XDD直接問對方名子(燦)結果我還是沒種(告非)
總結就是早知道跟魷魚要電話號碼了真是QAQ好想見生人魷魚阿QAQ

隨著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太陽也越來越大莫名的還下起雨來OAO
原本已經開始在排領票的隊伍誰知道誰知道!!!!!竟然下大雨還太陽雨!!
熱爆了熱爆了接到了小雪的電話w感謝小雪們的雨傘(燦) ( 文法奇特別怪我
結果在排隊領票的同時聊的都是比比豆(燦)真的好開心阿www聊了好多的比比豆

在領票的同時周邊一個一個的減少QAQ等我們到下面時毛巾完售QAQ
飯糰領完票時購物袋完售QAQ腦袋當機不知該怎麼下手想說筆記本好了...
結過重新排隊的同時就被我前面那位孩子買走了QAQ我整個難過爆了....
輪到我只剩貼紙組..........................默默南過淡定的指著專輯......................
我的世界瞬間摔到谷底爬不上來了QAQ我的VIP購物袋啊!!!!!!!!!!!!!!!!!!!!!
周邊也給我少的太誇張了吧!!!!!!!!!!!!!!!桌上沒了就沒了哪招啦!!!!!!!!!!!!!?

所以我只能忍痛淡定and淡定QAQ淡定到我都忘了要看日版資料夾了真是!!!!!!!!
結過只能說還好有資料夾撫慰了一下我受傷的小小心靈w拿到了Chiyu(燦)
雖然最後跟奶茶的朋友換到了yuji(燦)yuji真的好可愛額♥不是我要說ww



好的:"))))))))))))))上面廢話這麼多w大家想看的重點來了 ( ? ) 演唱會w
一進場就去找小雪(燦)很難得的站在右邊呢w習慣站左邊XD其實沒差(踹)
右邊其實蠻空的ww左邊人比較多www(什麼邏輯)一心想真著徒弟快點趕到w
因為徒弟今天要上課上到六點燃後很極限的殺過來看演唱會看shinpei(燦)
結果徒弟一到沒多久就暗燈了ww耶嘿嘿要開始了要開始了一心期待著w
結過真的暗燈了真的開始了歌曲也下來了悲劇也跟著到來了 QAQ

從開場shinpei一出來就開始週年慶活動w撞擊力道之強大一下子我就跟小雪分開了QAQ
然後很默默的從武瑠的位子被擠到masato的前方w我該說什麼呢XD?擠我吧我放棄了(靠)
自從下巴被打到腳被踩到被頭髮打到被人壓到(?)之後我就放棄擠回去的念頭了哈哈哈
只能看著遠方的小雪阿QAQ分隔兩地~~~然後發現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燦)室內熱爆w

但氣氛真的很嗨w扣除那些你知道的摁..其實很不錯w其實也蠻感謝各位擠我的XD(喂)
讓我有機會從第二排直接變成第一排離matan超級無敵霹靂近(・ω・)感謝了w(竟然)
而且matan本人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美麗漂亮正翻w連流汗都好漂亮阿QAQ我的天!!!!!!!!!
而且matan都很認真的看著大家w喊的越大聲matan還會笑著對你點頭耶哈哈超棒超可愛
然後因為飯糰的角度問題(?)yuji幾乎都被武瑠擋住了(喂)所以我目標幾乎正前方matan(燦)

MC時間真的笑翻了chiyu超可愛的啦啦啦是說我日文聽力變好了耶(踹)有些都聽得懂了好棒
可是我的說還是很差阿煩QAQ更別提寫了....................日文繼續努力中阿(握拳)

總之呢w今日唱了LOVE SCREAM PARTY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什麼都沒差了w這樣我就滿足了(靠)
然後yuji握了我的手兩次(燦)整個爽在心坎裡做夢都會笑了到底www ((((((這人完全沒救了
還有碰到matan的手(燦)不是擊掌會是live上ww還有接到了武瑠的聖水www其實是吃到(掩面)
擊掌會順序chiyu→yuji→takeru→shinpei→masato :"))))))))))))結果我都詞窮拉QAQ討厭我緊張w
跟yuji說話的時候眼睛看著他腦袋呈現空白最後脫口的卻只有掰掰QAQ殘念我明明還想說什麼的w
跟武瑠說了武瑠かっこいいw武瑠說OH ! ありがとうヽ(゜▽、゜)ノ整個好開心額♥♥♥
雖然matan也是說byebye(・ω・)but差在我好像只有matan講最大聲www( 這人竟然
matan本人真的太可愛了拉♥無法自拔的一直要說他可愛(燦)
最後w SuG五位都超親民(燦)39GalaxyZ多虧了yuji可愛的轉圈圈導致我歌唱不下去只好以笑聲帶過w


以上:"))))歌曲目錄我不打了感覺之後官方會公佈(燦)
腳麻手麻無心讀書期末考坐等GG來去洗澡腦內matan笑顏w


20120609



兩張專輯阿竟然(´□`。)


台長: 飯糰♥‵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uG ♥*﹑ |
此分類下一篇:♚, 【ニコニコ超会議】超会議でも!?無修正SuGでShow!!
此分類上一篇:♚, SuG 演唱會周邊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