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1:37: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是個這麼幸福的小孩兒
哈哈

我媽從百貨公司買了一樣令我驚訝的禮物給我
伊莉莎白雅頓的綠茶香氛組給我
呼呼
狠驚喜
又驚又喜
驚的是馬麻竟然買百貨公司的東西給我
喜的是我愛綠茶
我真的狠開心
感恩感恩馬麻

今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
上學期一起上選修課的一位日文系學姊
他叫琪琪
原以為我們只是那時上課才有話聊的朋友
哈哈哈
今天十二點一過
馬上就來首生日快樂歌給我
狠開心
謝謝琪琪啦

上禮拜六我和梁兄去了士林官邸
那天我又因為晚下班遲了到
真的很拍謝
一見面梁兄就給我一個頗高級袋子
裡面是兩瓶指甲油
狠閃亮狠美麗的亮片粉紅色
哈哈
這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狠可愛
謝謝最愛的梁兄
謝謝最美麗的姐妹
謝謝最麻吉的兄弟

前天晚上凌晨一點多
收了一封耍賴硬要提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簡訊給我
要我在店裡的抽屜裡拿一個KITTY的袋子
電話簿一看原來是雅欣
是KITTY的杯子 筆記本 糖果
杯子可以讓我泡我最近熱愛的蘋果醋
筆記本剛好當我新的記帳本
當我很悶的時候就把糖果拿出來解悶
真是實用到不行
謝謝雅欣

我最喜歡翔文學長了
雖然我們給你的畢業留言冊還沒拿到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跟你說
翔文是我社團裡最喜歡的學習對象
狠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生日禮物是一頓讓我吃的飽飽的晚餐
感恩
在社團裡我會努力的
你當兵的時候也要加油阿

江馥妤小姐終於可以休息了
都是託輔大要開學了的福
開學後的工作我會全力支持你的
那雙高級的高跟後底鞋
我狠愛
果然是最最最知道我底細的麻吉
狠開心你的努力有了一些成果
狠高興你的祝福讓我有更多的信心
多謝

哈哈哈
原來振源知道我的生日阿
又是驚訝了
想到那壯壯高高胖胖的樣子
就會想偷笑
有點像龍貓
謝謝細心的振源囉

最令我驚訝的是鴻毅
竟然在班網公布我是今天生日
這實在是非常的快速又方便
狠感動
謝謝還是狠可愛的鴻毅
阿哩阿朵

羊紅平
離高中生活都已經這麼久了
還是一樣的愛搞笑
記得我上次給你的祝福喔
哈哈哈
你一定可以的
也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早上一起床看到怡均學姊短訊
就馬上想像到他那客氣地跟人說話的樣子
在社團裡
永遠是最溫柔最細心的照顧每位學弟學妹
謝謝怡均學姐的祝福
感恩你對我的鼓勵
我會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笑嘻嘻

當我還在想軒維這個如此用心的同學應該會想到吧
就傳來一封極度簡單明瞭的訊息
佳蓉 生日快樂 願福慧雙修
呼呼呼
還給了我一個想睡覺的表情
有特別的感覺
謝謝軒維吼

欣怡總是那麼可愛
硬要把我已經滿二十歲的事實提出來
謝謝欣怡貼心的叮嚀阿
老夫老妻
嘿嘿
謝謝老公的祝福
欣怡你也要加油喔

謝謝小樂你平時的關心
狠開心能認識到你這位朋友
生日快樂什麼時候都可以說阿
哈哈
加上是慈青夥伴的祝福
會使我的快樂加倍的
感恩

小橘胖子
飛飛先生
橘先生
原來你對我也有認真的時候阿
在學校只會用尖酸刻薄的話刺激我
呼呼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揍你
不過既然你要送我禮物了
那我也會不客氣的
哈哈哈
先大力的謝謝你囉

馬麻前幾天去買麵包的時候
安婷那天剛好有上班
他說他要馬麻先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狠感動
今天特地去他店裡買麵包
跟他說聲謝謝
最重要的是每次去那裡買麵包都有算便宜
像今天三個我覺得應該超過一百的蛋糕
他只算五十元
謝謝安婷
人真好

先祝蘇拔生日快樂
我和蘇拔不虧是父女倆
九月六日是蘇拔的生日
請花生仁們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他會狠開心的
今天中午去找蘇拔
馬上就來個熱情的擁抱
哈哈哈
我愛蘇把拔

謝謝大家


Rain實在是太可愛了
呼呼
李英宰先生
啦啦啦
好喜歡喔


Korean 韓文 생일축하합니다

Danish 丹麥語 Tillykke med fodselsdagen

German 德語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Russian 俄語 С Днём Рождения

French 法語 Joyeux Anniversaire

Chinese 大陸 生日快乐

Dutch 荷蘭語Hartelijk gefeliciteerd

Portuguese 葡萄牙語 Feliz Aniversario

Japanese 日語 お誕生日御目出度うございます

Swedish 瑞典語 Grattis pa fodelsedagen

Esperanto 世界語 Felichan Naskightagon

Swahili 斯瓦希里語 Hongera

Spanish 西班牙語 Feliz Cumpleaños

Greek 希腊語 Χρονια Πολλα

Italian 意大利語 Buon Compleanno

Indonesian 印度尼西並語 Selamat Ulang Tahun

English 英語 Happy Birthday

Vietnamese 越南語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

台長: kum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