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0:37: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意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魚兒受到慕容世家的那一掌
傷的非常嚴重
脈搏似有似無
但體內裡卻有一股很強的內力

鐵心蘭:「魚兒哥!為什麼你要為我檔那一掌...」
小魚兒:「如果不是我去擋,現在躺在這裡的就不是我了...笨蛋!」
鐵心蘭:「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小魚兒:「呵...你知道嗎?癩蝦蟆不一定可以吃到天鵝肉,但有權利對天鵝好...」
鐵心蘭:「你不用這樣...你不會死的!」

不知道鐵心蘭的魚兒哥會不會死
應該不會吧
依武俠小說看來
就是曲折


"永遠微笑"
謝衍導演給陳潔和羽凡的祝福
真好
不管以前遇到多糟的事情
現在開心就好了


明天花蓮行
好興奮
東西都差不多了
我要背淡江高中的背包
希望不會看起來大包小包的
呼呼
期待哩哩

台長: kumo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