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9:35: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爸ㄉ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
  謝謝你ㄉ養育之恩..我應該要這樣對你說!但是在我小學3之後你就變

了!你不常回家..常看到媽咪在客廳等你回來!一天兩天ㄉ這樣等!剛開始

一ㄍ禮拜回來一次..再來就兩ㄍ禮拜回來一次..再來就變成一ㄍ月回來!

之後就看到你跟媽咪吵架..還打架!= =||| 那時我對你ㄉ映像就

扣分..!自從媽咪跟我說..你ㄉ女朋友跟小姑姑住在一起!我傻眼...

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嗎?女人會挺女人..那你ㄉ女朋友怎麼會跟小姑姑住在

一起?再著媽咪去理論也是對ㄉ阿..是他破壞媽咪ㄉ家庭..媽咪有那ㄍ資

格去要回來!小姑姑卻推我嗎?他平什麼?

好你們離婚ㄌ...更誇張竟然把他帶回家住??就算不是住也會帶回家?

腳踏兩條船..一腳踏小朱阿姨 一腳踏美岑阿姨!我是不會怎麼樣啦!不過

你這樣也是不對ㄉ啊!再來...你要我跟你說為什麼我討厭你!其實不是討

厭..只是因為"他"這ㄍ人存在我都討厭..我只要看到媽咪我就討厭你!

媽咪不年輕ㄌ耶..媽咪把歲月浪費在你身上..卻往往比不過酒店小姐?野

花嗎?野花哪有家花香..野花哪有家花美!

不想跟你講太多..只是因為尊敬你是爸吧!不然我連理都不理ㄌ!

台長: *~我不乖我很壞~*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封鎖中ㄉ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 給媽咪ㄉ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 給小花ㄉ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