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6:18: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BASTIAN&MAXIM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一直到之前才知道 原來小押的狗 一隻叫SEB 一隻叫MAXI
是因為SEBASTIAN&MAXIMUS~ 一個是SKID的前主唱 另一個是
GLADIATORS裡的主角的名字~ 突然間 覺得小押你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聽說小押很愛他的狗們 愛到不行 說他們是他最忠實的伙伴
常常帶著牠們亂跑亂跑的 還寫了首歌特別給牠們 在演唱會中也有唱
專輯封面也是牠的臉~ 天啊 這兩隻該死的狗 太幸福了吧?!

其實 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 只是剛好想到這件事
想把它寫下來而已 現在的我 沒有寵物 因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更何況另一個小生命呢? 再來愛飛來飛去的自己
實在沒辦法帶著牠一起這樣說走就走 ~~ 呼 也許沒養 也比較好吧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動物
我想要隻有個性的貓 我想要一隻傻傻的大狗
我想要不會飛的企鵝 我想要一頭亂髮的獅子

不過這也都想想啦~ 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想會一會SEB跟MAXI
真是羨慕死我了啦~~~~


***
也許以後我的寵物也要叫OSHI吧! 一隻叫OSHI 另一隻叫KIMUMU~
這樣好像也挺不賴的~



台長: 押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