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14:47:52| 人氣3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拉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拉克颱風

造成的災難

難以計算

 

 

 

對阿妌而言

太殘忍了

 

本來開心的在SANDY家

吃火鍋

聊天

 

沒想到吃飽沒多久

阿妌感到不舒服

再小佳音的床上休息了一下

 

一起床

頭爆痛

狂痛

 

胃開始翻滾

翻呀翻

滾呀滾

 

 

 

然後就

 

 

 

 

 

 

 

吐了

 

 

歐~

 

超級不愉快的經驗

身體忽冷忽熱的

冒冷汗

 

頭腦繼續發昏

 

嗑了止痛藥

 

換來的是

 

下一場

 

 

!

 

 

 

堂堂正正的氣質大正妹阿妌我

就這樣被翻滾的胃給搞壞了

 

有人吐的時候還很有氣質

形象還很美

嗎?

 

 

 

慘斃了!

還好只有我自己在浴室看自己

畫面真的很不雅觀。

 

 

 

 

如果災難只到這邊

或許我會很開心

 

 

 

回到家

時間是23:00多

 

洗熱水澡

休息一下

趕快去睡覺

 

虛脫的身體

真的好累

我睡著了。

 

 

直到凌晨近2:00

是哪一國的"痛魔"入侵我的腦?

就算我不停的在床上翻滾

就算我苦苦呻吟

仍然如此狠心

不停止擾亂的工作

 

當我發現我沒力量爬起床的時候

它抗議了

 

逼的我直衝浴室

全身無力的癱在馬桶邊

這次

 

已經忘了是哪痛

全身都在顫抖

我的胃是空的

沒東西讓我吐

 

接下來應該就是膽跟胃要衝出來了

可能連肺也會一起

 

呼吸變的如此困難

走路變的如此艱辛

 

我逼著自己喝許多水

再吃半片吐司

難下嚥的程度

就像陳Q比要變成70公斤一樣

!

 

但沒辦法

就是記得爸爸說的

一定要有東西可以吐

 

再次嗑了止痛藥

過了

不到10分鐘

全盤脫出!

 

至少

保護了我本來快吐出來的

 

 

不知道做了多少次禱告

真的感謝天父

最終讓我平安

給我安慰

 

也感謝偉全給我的聖職祝福

不然我可能更慘!

 

之後吃了最後一次止痛藥

真的

就安心入睡了

 

沒有翻滾

沒有呻吟

 

 

 

睡著了

 

: )

 

 

 

 

 

那晚

 

我沒有哭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阿妌
人氣(3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家甄
鄭妌~~
希望你沒事..
你們家那邊還好吧?
希望沒有很嚴重..
我剛回台灣
因為颱風,我晚了3天才回來
我有看到你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不敢接,
接起來你跟我的電話費都會超貴..
你身體要顧好,
不要亂吃東西阿
我開學要看到健健康康的你喔!
2009-08-11 23:58:29
版主回應
我家一切平安。

我都忘了你去日本了,還好,躲過可怕的颱風。
真的很擔心大家,還好都沒怎樣。

快去幫忙救災呀!: )

希望台灣快快好起來。

還有我沒有亂吃,大家都吃ㄧ樣的,只有我吐了。

現在整個很健康強壯,沒事的!
2009-08-18 16:24:37
爆。
hey girl! how r u , hopefully ur house is fine (the typhoon) Im here parying for those ppl in Taiwan, hey, take care ya? love lots!!
2009-08-14 13:54:18
版主回應
繼續幫台灣祈禱, 我家還挺堅固的,沒事。

看到那些災民,心就很痛。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
2009-08-18 16:3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