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6:15:39|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BAL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於Kunja Villa)

11月14日至19日
location: Bali

人的際遇, 有時真的很令人喜出望外!!
估唔到, 突然有一個機會, 幫一個朋友在Bali搞婚禮,
順個便, 可以去埋旅行! 真的很開心呢!!

這個行程,共有六天!
首兩天我們的行程是由當地的導遊帶領, 與新郎新娘去看場地,以及會見神父和與wedding planner做一個final confirmation, 當然少不了一個簡短而重要的rehearsal啦!

我們住的是地方不是酒店, 而是villa!! 首兩天, 我們一行四人住在nusa dua!
nusa dua除了靚之外, 還給了我舒適和華麗的感覺!!
我們四人, 二人一間別墅,
別墅裏有花園和私人泳池!!
打開室內的落地玻璃門, 就可以跳入私人泳池裏!(很爽呢!!)
其實, 單單留在屋內, 都已經可以玩一整天呢!
鳥語花香, 晚上還有很多星星...
單單是在池邊看星星和曬月光,己經很享受了!!
(我和袐書在屋內拍了很多照呢!可能我倆見的世面小, 所以份外興奮!)

這兩天, 看了很多間restaurants, 目的是選一間environment好一點的作為wedding ceremony後的一個聚餐地點!!
我們走遍BALI, 看了五六間restaurant最後,主人翁選擇了一間海邊餐廳!! (fine dining@一個無敵大沙灘旁 + 星星和月光, 應該會好浪漫的!!)

第三天, 我們往機楊會合主人家的親朋戚友, 他們一行33人...
他們一落機, 導遊就安排了去一個景點”海神廟”參觀. 在這裡花了數小時走走和拍照, 又到dinner time 了! 吃過晚飯後, 就前往另一個Villa - Kunja Villa 辦理check in手續. Kunja又是一間很靚的vailla. 今次, 我被安排在一間有三間房的別墅, 住了五個人...雖然同一班阿姐級的人同屋, 又不是很熟, 初時都有點怪怪的...但相處久了(幾個鐘), 就己經沒有怪怪的感覺...可能...她們都很容易相處吧!!(哈哈...可能我更易相處的關係, 所以極速地融入了圏子...yeah yeah yeah!!)

第四天一早, 前往景點”天涯海角”看一看(雖然話看一看,但都花了一個上午). Lunch完之後, 就開始預備黃昏的wedding ceremony.

主人家的婚禮是以天主教的型式舉行,
簡簡單單的...沒有很華麗的嫁衣和洋服, 但有一個好靚的Chapel!! 再加上wedding ceremony在黃昏舉行, 教堂屋頂是透明玻璃, 金黃色的天空影入了教堂, 真的很溫馨和浪漫啊!! (這正正設合了主人家要一個簡簡單單而又最是不簡單的婚禮!!)
兩個人能走在一走, 一同以婚約去肯定對方, 是何等溫馨的事!!
ceremony完結, 拍完照, 就直接去選好的restaurant fine dining!! (雖然環境好靚, 但食物一般!!我最欣賞的, 只是那味甜品 - 朱古力軟心蛋糕!)

第五天一早, 就前往海龜島sightseeing...
我...今次又有了人生的一個突破,
就是和蛇照相...(驚到我死...我想...最好笑的, 是人家看我驚到大叫的的樣子!! 和蛇拍完照, 真的很吃力...無哂energy...但...覺得自己有很大進步!! 雖然怕, 但我嘗試去克服...這是對自己的一個考驗...yeah yeah yeah!!)
中午時段, 我們去了玩水上活動...首先是降落傘. 其實, 玩降落傘的過程只有兩分鐘...根本無時間去驚! 上到半空, 看到無限的海灘景和附近一帶的景色, 真的一見難忘...那種自由自在和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真的哂死me...但咁靚和咁好玩...哂死都抵...heheheh)
吃過午飯後, 去了玩急流!! 聽說, 這急流是屬第三級難度的!! 對於我來說...rafting不是很難, 但...最辛苦的的, 是要上返山的部份...(個幾兩個鐘的rafting都己經很累, 還要上約20層樓高的山級返回乘車處) 在rafting最難忘的, 就是要經過蝙蝠洞...成千上萬隻蝙蝠在頭上亂飛, 很可怕的啊!! 最令人反胃的, 是那些蝙蝠一面飛一面疴屎...真的好嘔心呢!!玩完一整天, 晚上去了做spa...這裡的spa一點唔好玩...感覺是...有一個人幫我沖了一個涼咁...我想...message會好一點!!
玩完一整天...回到villa己經是晚上12時多...今天行程很豐富...很累但很開心!明天要返香港了, 又是時候要收拾渡假的心情...
講真...真的有點唔捨得!!唔捨得離開一個咁靚的Villa!! 如果要在香港建一棟咁靚的別墅...我想要...幾億身家!!

最後一天的早上, 行程是shopping time!! 我只是買了燕窩送俾媽咪...其他所謂的手信,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 正因為自己都到過很多唔同的地方...發覺手信的分別都不大, 只是刻上當地的名字而己...真的無特別東西值得去買!!

下午時分, 乘坐CX直航, 回香港去!!

*(拍於海龜島上)
其實...我是很怕的...
*(拍於Nusa Dua, pool前的一個hea的地方)

一直以來, 我都很少穿裙子...不知為何...不是唔想穿...是怕...
(這條裙子只是在Villa內穿...無信心穿在人前...)

友人說...這是一個無自信的表現!!
對...我是自信不足!!

自信?? how to develop??!!

台長: SiuSum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car
我都去過bali,但係當然冇你住o既地方咁正,你形容的環境真的很美呢!我也想要一個簡簡單單而又最是不簡單的婚禮!!哈哈!
2007-11-26 18:05:39
Owlie
我喜歡你那條在villa內穿的裙子, so襯你!!
下次有機會要穿給我看呀!! ^p^
2007-11-27 09:5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