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0:34:4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玉打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玉打工記

前言
話說在小小玉在老爹滴面前強力要求說 "我要打工~~"
沒注意到在一旁,有一個人正ㄎㄎㄎ的奸笑
沒錯 就是我老媽

沒想到
隔天
玉玉~~ "背脊忽然一冷 老~媽~~~"
他馬上透過關係,請某某某幫我關說

喔呵呵呵~~~~~

我竟然錄取哩 媽媽的 妳真素太厲害哩 (我真的沒說髒話,發四)

是有原因的...

因為今天第一天上班
掃完地
被叫去樓下
"你今天收門票"
喔! 好
不像姊姊說的一大票的人
反而加上來上風浪板課加紅十字會的
零零總總...

今天2004/6/18
昨天放假
前天...
人很少
到了下午1點鐘時
忽然湧進一堆穿著制服的學生
他們在餐廳外的桌椅旁
馬上脫光身上的衣物
一群人又忽然的散光了
...好像?!
一個半小時過後...
忽然餐廳湧入一批學生
老闆我要...n次說
嗯嗯
都是有錢人家
ㄟㄟ弟弟你才一年級
你確定要跟我買啤酒?!
老師叫的一聲
3/2的學生不見了
呵呵 還是老師...

今天6/18
早上很閒...還跟妹妹玩"蘋果西打"
輸的很慘
還玩他自製的撲克牌

下午一點
看見了
一個穿制服
兩個穿制服
...
媽呀
黃蜂要來哩
快準備!!!
只看見 男生不管是不是有更衣室
馬上再我身旁將身上的衣物一件件的"八"光
一溜煙
全都不見哩

一個小時過去
看見老師喊的一聲"嗶~~~~"
一群學生,朝著我的方向衝了過來
ㄚ勒
下課了...
同上一句"不管是不是有更衣室"
看見男生廁所裡擠進10幾個學生
而我ㄋ
呵呵
正好坐在廁所門推開時可以看見裡面的情景的位置
我當然不會去看啦
雖然偶而有喵一滴滴
這群男生更狠
穿四角褲就出來了
我就問餐廳阿姨說
"他們怎麼只穿四角褲就出來穿衣褲了"
在我面前穿衣褲?!
大哥呀~~~輪家黃花大閨女18歲
還不想看你們呀
還有一些男生會偷看我有沒有在看他們換褲子
嗯嗯果然有經驗
一下子
衣物全歸位了

不過途中我有偷偷看到...
雖然視線總在遠方~~~
但是該看的還是漏不掉
呵呵
今天我的手被紙箱刮到,流血了 "痛"
還被叫去廁所刷洗手台的水龍頭
男廁女廁各兩間
先刷二樓女廁
刷了差不多了
換二樓男廁<剛好沒人...快衝進去>
男廁的比較好刷
水垢沒那麼厚
可是要時時提防有男生過進
拉了一個妹妹陪我進去<準備好台詞...是妹妹拉我進去的>
妹妹一聽到,馬上轉頭作勢走人
好啦,是我自己要進去的啦 >-<''' 工作!是工作啦!!!
現在我的手酸的令我害怕
因為我的手被紙箱刮到後
忘記了
還去碰水 碰髒的要死的鐵刷 碰髒的要命的洗手台
真後悔
現在
已經酸到右手臂
是細菌感染?!
還是不當的肌肉拉傷?!
我已分不清
只知道
"我在家都沒那麼勤勞過"




THEEND




台長: 水星人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