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8:52: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大陸為朋友買了一些紀念單,想送的大部份都送出去了,還有一份要送給她的小禮物沒送出去,問了朋友該不該送那份禮物,送了之後會不會讓關係變糟,朋友也沒法回答我的問題,只能告訴我"既然買了,那就送啊"。好不容易將那小小紀念品打扮了一下,托了一個朋友送了去,送出去了,心裡也覺得解決了一件事。至於是否已經收到,我也不知道,不過可以想像她收到時可能會有點惊訝,雖然那只是份送給朋友的小小紀念品。

有時候有些事就是這麼巧,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碰過她了,沒想到才托人送禮物的几天後,就在某天去研二的路上碰到了她和朋友在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steady,或者是我怕了某種'淡'的感覺,已對'淡'產生了某種自然的反應,我選擇了裝作沒有看到她,裝成繼續和我朋友聊天的情況下從她身旁走過,怕的只是她的一句很'惊慌與平淡'的"嗨",當然事後我又有點後悔沒有去打聲招呼了,我想人往往總是會在後悔或不滿意著已做的選擇,總會覺得另一種選擇會有另一片更美好天空。

台長: GanCT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