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19:55:3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到瘋過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先生不要這麼白癡OK!

你是把那裡當成自己的家睡嗎?

你累了嗎?

是多久沒有睡覺了呢!

如果真的很累我可以叫一個人幫你馬殺雞喔!

而且那個人你認識喔!

哈哈!!你再耍白痴一點

 

怕屁阿!!

你不是很愛自拍嗎?

為什麼到了這時候不拍了

妳是太害怕了嗎?

不用怕有人會保護你喔!

那就是某人心裡有數喔!

我不用多說了

真是的有這麼恐怖嗎?

 

雖然是玩的爽啦!

可是我心裡有事情還在矛盾著我呢!

有夠煩的   如果我可以像何先生這麼開心不知道

有多麼好呢!

也希望我看開一些事吧!

不要讓自己憋到不能呼吸囉!

為自己打打氣吧! 加油吧!!

台長: 阿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