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0:51: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痛苦變成他們來替我承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喔心態本來就是最重要的
可以融入他們一起團結
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如果跟他們在一起
只是會讓人覺得不快樂、不合
不像在一個班級
那種痛苦你不會了解的
而剛轉過來的新同學
都覺得這裡的人
有一點白目
他希望我趕快轉走呢
可是我們反過來想想看
如果我轉到別的地方
我還要重補修ㄧ些科目
我覺得有一點考慮耶!
而且轉到另一個地方
還要認識環境、朋友
就覺得有一點麻煩
可是未了將來我一定會想辦法
老實說我在兩年級下學期
就休學中了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考轉學考的
而那ㄧ些人還正在那個班級
我希望你們可以堅強走完
這一條路 我要像我這樣
好朋友們 加油吧!
如果你們被欺負
希望你們可以欺負回來喔



台長: 阿銘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