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1 22:09:4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包粽子6/2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知道什麼日子
總之好像要拜拜~
所以昨天晚上我和老公就回萬里ㄌ

老公真孝順~
老公帶了栗子~蛋黃~香菇~肉粽三寶ㄏㄏ(因為我指定我要吃ㄉ)回萬里
婆婆也準備ㄌ~豆乾~菜圃~肉
^^~
真是滿滿ㄉ料~


老公也超用心ㄉ~
切了肉~滷ㄌ肉/香菇~炒ㄌ餡料~
超香ㄉ~還沒好我都肚子餓ㄌ~害我忍不住吃ㄌ幾個香菇ㄏㄏ

今天一早七點多~
我們就起來包肉粽囉
因為婆婆把米用好囉

所以我們就開始包~
到了八點多吧

我們就包好ㄌ

後來就拿去蒸~

就出爐ㄌ~^^

話說我也快四年沒包過粽子ㄌ~
ㄏㄏ~
自認為包ㄉ還挺好ㄉㄏㄏ~^^


後來準備回三重時候
也巧遇爸爸在萬里忙公事
我就帶了兩ㄎ去給爸爸跟爸爸ㄉ同事~^^
嘿嘿
現出爐ㄉ唷
我還特地挑我包ㄉ~^^ㄏㄏ~
超好吃的啦


台長: ‘* ★’SANDY* ★’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龜~毛
此分類上一篇:兒子最近生病ㄌ要快快好起來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