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6:51:35| 人氣1,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次ㄉ伴娘@@嫁不出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當了超過三次ㄉ伴娘

會嫁不出ㄑ~

話說~

我想當10次怎麼辦?

當伴娘

會有越當越成熟ㄉ感覺

是ㄇ?

 

當表姊伴娘

是三次伴娘中

穿ㄉ最~露ㄉ一套伴娘禮服吧

哈哈~

頭髮自己亂夾ㄉ~

想說伴娘隨便就好ㄎ~

我20歲ㄉ伴娘↑

19歲ㄉ伴娘↑

當阿嫂ㄉ~

真ㄉ

當伴娘

會當到麻痺

不想結婚餒

因為在拜別父母ㄉ時候

我就不想嫁ㄌ= =

ㄎㄎ

感覺~

好酸~

 

 

這麼妝還有頭髮

都是在曼都ㄉ姊妹幫我用ㄉ~

  

 18歲~哈哈

記得第一次當伴娘

超早起床ㄉ啦

整個臉都還在水腫~
不過

以前真ㄉ很肥~

這好像胖到52吧~

第二次ㄉ50

第三次ㄉ47

感覺起來真ㄉ有差= =

~~~~~~~~~~~~~~~~~~~~~~~~~~~~~~~~~~~~~~~~~~~~~~~~~~~~~~~

我參加姊姊ㄉ婚禮

當伴娘

賴鼻參加ㄉ好朋友ㄉ婚禮

回來後

他說

好幸福唷

他也想婚ㄌ耶~
可是我~

卻覺得

怕怕ㄉ~

哈哈

而且

現在每個男人都把結婚掛在嘴上吧~

朋友ㄉ男友

每個

都說要娶~

~~~~~~~~~~~~~~~~~~~~~~~~~~~~~~~
= =

總而言之

不知道餒~

明年~

不知道~

誰要結婚ㄌ= =

台長: ‘* ★’SANDY* ★’
人氣(1,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喝酒@@
此分類上一篇:7/10表姊ㄉ大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