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3:54:49|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有耐力加毅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一整天ㄉ課= =

真ㄉ~到最後ㄉ''消費者行為''課ㄉ時候= =

都超想睡覺ㄉ啦

一直ㄍ一ㄥ在那

ㄏㄏ

~~~~~~~~~~~~~~~~~~~~~~

不過今天上課~

好開心唷~

管理報告終於結束ㄌ~

緊張@@

ㄏㄏ~

今天ㄉ行銷課~

她們報告ㄉ好精采

吸收好多唷~

可是= =她們報告ㄉ那麼好~

那我們ㄉ壓力就來ㄌ><

因為她們是第一組@@><

~~~~~~~~~~~~~~~~~~~~~~~~~~~~~~~~~

一整天下來~~~
不知道~ㄏ

什麼感覺都不知道啦 ==

不過有充實自己~

也有一些班上好笑ㄉ事情~

所以加油~要一起畢業ㄏㄏ= =

接下來還有~

行銷報告~

校外實習心得報告

管理報告重點做成檔案~><

~~~~~~~~~~~~~~~~~~~~~~~~~

放學後~

光哥打給我><

本想說要直接走回宿舍ㄌ~

結果光哥說~

我沒良心~連續上課兩天都沒打給他也沒跟他打招呼................

講ㄌ一堆~

後來就問我要不要ㄑ看他= =

ㄆ~

都說成這樣ㄌ~

當然要ㄑ呀= =

後來我就買ㄌ兩瓶飲料ㄑ找光哥

跟他聊了一堆

聊到九點~

ㄏㄏ

本想說不走路回宿舍ㄌ

因為晚ㄌ~><

可是想說不行~><

好不容易決定要走路回ㄑ

所以還是開始走~

從濟南路~走~到信義路林森路口~走~~~~~

一路沿著信義路~

一直走~一直走

中間還有''哈妮''哈~培我聊天

所以感覺走ㄉ很快

可是走路= =

腳一點都不痠

是手快要斷ㄌ= =

因為背著十公斤ㄉ書包= =

走了一小時多ㄉ路

回宿舍~><

真ㄉ手有= =酸痛ㄉ感覺

ㄏㄏ~

不過

以後我放學我都想用走ㄉㄌ

一個禮拜一次ㄉ運動~哈

就走路一小時

不然上班都上到八點半

上課到快十一點~
根本沒時間運動也不想動

為了我ㄉ代謝跟皮膚好

哈哈~

 

 

台長: ‘* ★’SANDY* ★’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andy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禮拜三~

夜~~
走真遠= =我手上拿著東西我就不想走了...

阿 你什麼時候來看我-ˇ-。。。

不過 怎麼那麼多報告。。。。
2009-04-10 19:1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