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23:35:15|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假期~我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敦南錢櫃唱歌慶生要ㄑㄉ流言或打給我 

最近幾次的假期

真ㄉ是充實的一天呀~

時間都還不夠用了呢?><

昨天晚上~玩電腦~玩到了快兩點><

然後今天就跟哀大哥約~

要ㄑ他們公司聽課~@@

哇~><

有夠早起床ㄉ~

鬧鐘設定七點~賴到七點十分

哈哈~><

約八點要到圓山餒~

一定會遲到~
趕快跳起床~

穿穿衣服~(不能打扮太像小朋友><)化妝

就趕快出門了~

還好~哈~哀大哥也小睡過頭~ㄎㄎ

不過他還是比我早兩班捷運到圓山站= =

真是ㄉ~><

後來我們吃了早餐~

就ㄑ上課ㄌ~

真是特別的地方~

不過我喜歡他們跳的舞蹈~

勝過我們跳的= =哈哈

或許是因為新鮮吧~

覺得好好玩~

今天都再上一些理財的課~

ㄎ~><吸收蠻多知識ㄉ~

還幫哀大哥打了一些文件~ㄆ錯字一堆哈哈

哀大哥也給了我一些文件~
後來我們就ㄑ吃飯了

因為開會開到了十點半~

我們在辦公室用到快十二點ㄌ~@@
 

後來我們就說要ㄑ吃飯

ㄆㄆ~><

姐姐叫我ㄑ他們家吃他做的牛肉麵~

可是哀大哥說要請我吃飯~><

阿哩~><兩難~><

後來想說不要打擾姐夫跟姐姐~

因為她們兩也難得同時休假在家~
所以我就跟姐姐說晚點過ㄑ找他~

我就跟哀大哥ㄑ新光三越那邊吃飯~
哇發現一個新地點餒~

我都不知道這地方
 

這邊吃飯~可以看風景~

重點是他又不會很貴~

跟地下室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下次學聰明一定要來這邊~

哀大哥謝謝餒~

讓我知道還有一個這麼好ㄉ地方~
後來哀大哥請我吃飯還送我一個包包~(哀大哥謝謝餒~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他說提早幫我過生日~哈哈

我真ㄉ覺得很幸福~^^

這是我陪哀大哥ㄑ新光三越買東西

因為他要買東西送給別人~

哈哈~

超多戰力品的啦

後來結束出來後@@
捐血車~ㄎㄎ

我跟哀大哥ㄑ捐血呀~哈

可是後來我們沒有ㄑ捐血~

因為我才捐血沒多久他說要1/30後才可以在捐~

後來哀大哥就回家囉~

我也ㄑ找姐姐

打電話給姐姐後~

姐問我說要不要ㄑ關渡騎腳踏車

我當然說好啊

我們就做到關渡站~

因為我穿裙子所以叫姐姐幫我帶了一件褲子給我換~

我們兩到了關渡~

就先ㄑ關渡宮拜拜~

然後再那買了雞排吃(吃超久ㄉ~從買了到騎完都還沒吃完)

我們去騎了一小時半~

從關渡騎到~~那是哪裡呀~社子ㄇ?

阿災= =我路癡

我們騎到了六點多~

天都黑了↓
 

在這路上~
跟姐姐聊了很多~
其實~~~~~唉><阿災啦~
~~~~~~~~~~~~~~~~~~~~~~~
後來我們就做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因為我們約了八點要ㄑ試穿伴娘禮服

所以我們就過ㄑ了~

試完後~就ㄑ吃個東西~

就為宿舍了

回到宿舍九點半~

最近休假都是玩十二小時以上的~

真充實~

我好愛你們唷

因為有姐姐你~有哀大哥

我這兩天休假才一點都不孤單

很充實~
我好愛你們


 

台長: ‘* ★’SANDY* ★’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12/20生日party大家都瘋了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五日遊

夜~~
嗚...不想再呆家裡了 可是 手..保險起見還是不要出

門 噗 看到 要唱歌 這星期?..不過..不熟的其實 不

會想去= =所以 生日快樂~~要唱給你聽嗎?打給我 我

就唱-ˇ-。。
2008-12-19 00:4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