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00:43:00| 人氣2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峽鶯歌一日遊~^^

http://photo.pchome.com.tw/ct8909/032/ 

真ㄉ要受到刺激他才會來哈哈

今天吃了一堆冰~

結果MC就來ㄌ~@@

真受不了><

~~~~~~~~~~~~~~~~~~~~~~~~~~

好開心唷~

今天真ㄉ是 充實ㄉ一天

首先要先感謝哀大哥~哈哈

他帶我ㄑ玩~

還有謝謝姐姐~^^

~~~~~~~~~~~~~~~~~~~~~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整理東西~換衣服~用東用西ㄉ~

八點四十五分從公司出發~

座公車捷運到海山站~

阿哩~><

到那邊居然下雨餒~><

真討人厭~!

不過還好下ㄉ不大~

後來就等哀大哥來接我~

哀大哥怕我會冷~

所以多帶ㄌ一件大帽T~真ㄉ很大~都可以當裙子穿囉~^^

後來我們就開始朝目標出發~

哇~老實說我有N年沒來囉~

記得那次是國小來ㄉ~

所以我早就快把這忘光ㄌ><

我們先去鶯歌~捏陶~哇十點多到那邊~

可是不知不覺我們居然捏到ㄌ一點半@@

A害餒~><

時間過ㄉ真快~

在捏陶ㄉ時候~

我彷彿變笨蛋= =

完全不知道要為我ㄉ杯子做什麼~><

後來我ㄉ杯子~幾乎百分之九十是哀大哥幫我做圖案

而~哀大哥ㄉ相框~百分之八十是我做ㄉ圖案

真瞎餒~

哈哈~

~~~~~~~~~~~~~~~~~~~~~~~~~~~~~~~~~~~~

後來我們吃了豆花~車輪餅~

就到三峽老街ㄑ逛~

哇~@@
這才較多人~

一條街上全都是滿滿ㄉ人~

我們就開始逛~

狂拍= =

真糟糕餒~

因為相機是哀大哥拿ㄉ~

拍ㄉ照片~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我ㄉ照片@@

幾乎變成我ㄉ寫真集囉吧= =

~~~~~~~~~~~~~~~~~~~~~~~~~~
在這地方真ㄉ是超多牛角ㄉ啦= =

還有好多老師傅再打陀螺~@@
真ㄉ超利害ㄉ~

薑還是老ㄉ辣~@@哈

ㄏㄏ~

後來結束後~我們又到另一個地方

忘記是較什麼ㄌ

我有老人痴呆哈哈

對地名很快就忘記ㄌ~

我們逛ㄌ逛就在那ㄉ一間咖啡廳喝咖啡~

哀大哥在那小睡一下~

辛苦ㄌ騎車騎了一整天ㄌ

我就在旁邊看哀大哥ㄉ資料@@

然後不知不覺

已經五點半囉~

出來天都黑ㄌ= =

還真快呀~

後來就騎下山~

到哀大哥那~

等哀大哥燒光碟

把照片燒給我~

我就ㄑ找姐姐囉

因為姐姐打來叫我ㄑ找他拿東西

 

~~~~~~~~~~~~~~~~~~~~~~~~~~~~~~~~~~~~~~~


 

 

所以我就又從海山站~

八點多做捷運到石牌ㄑ找姐姐

姐姐就拿蛋糕還有一些東西給我~^^

因為我生日那天沒有休假~

姐提早幫我過~^^

感覺我好幸福~

不過~這蛋糕~

ㄎㄎ超可愛ㄉ~

好捨不得吃唷~

姐姐~

我愛你~^^

我好喜歡這蛋糕~

先留個幾天再吃他~^^

~~~~~~~

這次生日還沒到~

就先收到最愛姐姐ㄉ蛋糕~

最愛ㄉ許爸爸ㄉ禮物與祝福

還有哀大哥ㄉ禮物~

好開心~
因為有你們~!

我真ㄉ覺得我好開心好幸福~

因為有你們~

讓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

我真ㄉ好快樂~^^

我好愛你們~^^

 


 

台長: ‘* ★’SANDY* ★’
人氣(2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都4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消費卷優惠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樣~

魚丸 ㄦ
黑ˇ 我 魚丸

碧珊ˇ 哈哈ˇˇ 祝你生日快樂唷ˇ

總之 祝你生日快樂 ^^
2008-12-15 20:28:40
‘* ★’珊瑚‘* ★’
哈哈
謝謝唷~
也祝你聖誕節快樂餒~^^
2008-12-17 14:3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