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2:40:15| 人氣3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悶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堆瑣事全擠在一塊~

好煩~

弟弟從禮拜一~姐說要帶他ㄑ看電影~

從禮拜一~

住到禮拜四~

明天休假要帶弟在ㄑ吃東西~

ㄏ~

弟可真幸福~

來這幾天~睡到飽~吃到飽~玩到飽~~~~~~~~~~~~~整個很輕鬆幸福~

><

今天~

本想說~

明天帶弟去六福村玩好ㄌ
(本想帶他ㄑ動物園~結果他擺出很幼稚ㄉ表情= =看我)

所以就問了幾個同事~

要怎去~

結果每個人都在跟我說~

就一個掃興ㄉ傢伙出來~

他說~你身體這樣你還要ㄑ玩唷~

我說又不是我要玩~我自己都玩那麼多次~

怎可能我要玩~

他就說~

那你最好注意點~

不要到最後受傷了還是怎樣~

到時候你請一天假~我給你扣兩天假~

我整個超不爽ㄉ~~~~

後來都不給他臉色看~

因為我覺得很......

後來他就把我叫進去辦公室

對我碎碎唸~

他說我這樣關心你們你卻這樣對我~

我說你哪是關心

你是掃興~

他說是ㄇ~

不然怎說才不是掃興~

我沒回他!

他就說我都不說就不掃興~我心想是呀

可是他說不可能~

只要你是我們這間店ㄉ人我就不會不管你~不唸你~不說你~不關心你~

好機車唷= =~

後來就一直唸~

我就因為一大堆事情很煩又被他唸~

突然一股委屈上來~

就哭了~哈哈><~


不過我變強ㄌ~

恢復能力很快~

可是心恢復很快~眼淚停很快~

可是~~~~~~~~~~~~~= =

哭~~~~~~~~~~~~

眼睛就紅紅腫腫ㄉ

我都跟其他人說我過敏哈哈~

可是瞎子都看ㄉ出來><

我哭過~

埃~

本不想再流任何一滴眼淚~

結果還是哭了~

真沒用~

~~~~~

沒用ㄉ人~><

只會哭~

超討厭我哭ㄉ時候~

感覺很好笑~

感覺是別人ㄉ小丑~!

也感覺自己很沒用~

很懦弱~不要啦~

不准哭~

沒有以後ㄌ~



台長: ‘* ★’SANDY* ★’
人氣(3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andy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哈~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好= =

阿忠老哥(andy勞)
遊樂園ㄉ項目都推派阿桂上去玩就對了!
愛哭很好 也是一種情緒ㄉ宣洩
我都不能哭 嗚嗚嗚~>_<~
2008-07-11 00:27:35
‘* ★’珊瑚‘* ★’
= =可以哭呀你~


我好想不哭唷~

愛哭感覺自己很遜耶~

不像我~

哈哈我是兇八八ㄉ比較像我啦= =

哥~乳果可以ㄉ話我們交換一天好ㄌ哈
2008-07-13 20:5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