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9:59:20| 人氣1,9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的比上次還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角:
珊瑚~阿桂~阿忠~Vicky

宿舍→休息站→月梅→休息站→淡水保齡球館→淡水好樂迪→go home

ㄏㄏ我們ㄑ玩的影:
    http://www.wretch.cc/video/jay8650
我們ㄑ玩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ct8909

這是去的途中~

突然看到一台可愛ㄉ小車~

忍不住就把他拍下來囉~

ㄏㄏ~^^

可愛吧~
這是我們ㄑㄉ第一個地方~

ㄆㄆ~本來說要買雨傘或雨衣的~

結果阿災就看起眼鏡~跟帽子了~~~ㄏㄏ

真是~~~~~~~~無言

重點是~後來我們沒買雨衣跟雨傘~

是到了ㄑ玩水ㄉ地方~才買了件雨衣~~

不過雨衣還真ㄉ是很方便

哈哈~因為下午雨一直要下不下ㄉ真ㄉ很討厭~

我們就穿著雨衣趴趴走~都不用怕~~~~淋濕~
這是在車上拍ㄉ~

有點小暗~

因為很早~還是很想睡覺ㄉ感覺

整個人覺得呆呆ㄉ~

ㄟ害餒= =
ㄏㄏ這就是雨衣裝~~~~

今天ㄉ阿忠有點小悶悶ㄉ~~~不過聽他說是他累了~

還好~我還以為阿忠被嚇的~謊神哩~~~~~~~~ㄏㄏ開玩笑ㄉ啦~

今天的阿桂~~~~~~~~~~~~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

桂爺我沒說蝦米唷~哈哈

今天ㄉVicky恩恩算最okㄉ吧哈哈

ㄏㄏ~阿桂很奸詐餒= =

每次拍照都故意往後~~~~~~

氣死我哩~不知道他頭已經是奇異果那麼小了~還一直往後

哈哈~> <

今天玩ㄉ真ㄉ很開心餒~也感覺的到大家有點累的感覺




←最奸詐ㄉ人= =

ㄏㄏ偷拍我和Vickyㄉ睡覺照片

還拍ㄉ都很醜= =

天呀~
臭阿桂~~~~~~~~~~~~~~~~阿~~~~~~~~~~~~~~~~~~~~~~~~~~河東獅吼

把你吼到讓你便回原形←奇異果

哈哈~~~~~~~~~~~~
↑今天最辛苦ㄉ阿忠哥~

真ㄉ是辛苦他了~~~~~

最早出門最晚回家= =

~~阿忠哥都快晉升為無敵鐵金剛了~~~~

不應該是~~~~~~疑~~~~~~~~~~

突然忘記那時候合體的是什麼ㄌ

孫悟空ㄇ????????
ㄏㄏ~~~無言的三人
今天~~~~充實ㄉ一天~^^

開心餒~~^^

今天真ㄉ辛苦阿忠~帶我們到處趴趴走~~~

哈哈也辛苦阿桂~給我跟Vicky化妝~~化的最後都頭暈了= =

真ㄉ很~~對不起ㄏㄏ~

我很乖唷~沒有把化妝ㄉ照片放上來ㄏㄏ

所以~~扯平啦~~~

今天看Vicky又變瘦了~~~~埃= =不知道怎說~不會照顧自己ㄉ身體~~= =

我想便瘦都好難~~~~~~~~~我要瘦啦= =

埃~~~~~~~~~

忠哥帶我回宿舍的時候~

到宿舍~開啟那扇們的時候~

胸口有點小悶= =因為又要上班~了

隔天又要考試= =ㄟ害= =

數學~軍訓穩掛彩ㄉ= =

只有國文跟美容OK吧
~~~~~~~~~~~~~~~~~~~~~~~~
算了不要想太多了= =

開心最重要~~~

期待休假~趴趴走

台長: ‘* ★’SANDY* ★’
人氣(1,9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瘋狂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18歲後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續六福村照片

‘* ★’珊瑚‘* ★’
喔喔~
ㄏㄏ~好像玩太大了餒~
ㄚ桂屁股被我踢到`黑青`ㄌ
= =
不過扯平啦z~他也把我踢到....提早來哈哈
2007-11-08 21:22:37
阿桂
是腿黑青…
哎…誰叫我要先踢你的
不過報仇12月份不晚
哈…我會記得的
不過我怕忘了
哈哈忘了就算了
2007-11-08 22:17:25
‘* ★’珊瑚‘* ★’
哈哈~
桂哥~你就別計較了啦~
咱們就扯平了吧
ㄏ~~~~~~~~~~~~~~~~~~~~~~~
2007-11-09 19:19:15
VICKY
突然變瘦~~~我自己都下到ㄌ!!
那換你來做寵物美容 就會變瘦 但會變ㄉ很壯
加油吧!! 減肥~~~
2007-11-10 01:45:07
‘* ★’珊瑚‘* ★’
.......ㄏㄏ= =
唉~~~~~~~~~~~~~~
大家加油吧~
期待下次ㄑ玩~^^
2007-11-12 20:0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