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23:19: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真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真諦, 是一首真的能打動人心的歌, 雖然這是一段出自聖經的歌詞, 但對於不是基督徒的我, 深深地被這段歌詞吸引, 不僅音樂令我動容, 且內容使人省思不已.

當我第一次聽到此歌時, 是在我七歲時在電視上聽到, 那時我還是個體若多病的小孩子, 後來有一次我母親的朋友來到醫院來看我, 我就問她是否有首愛的真諦, 當時她唱給我聽, 我聽了之後, 大受感動. 於是便深深愛上這首歌, 也算是我這一生第一首最愛的歌.

這首歌訴說愛, 當人們心中充滿了愛, 這世界看起來一定很美, 對家人有愛, 對朋友有愛, 對自己最愛的人有愛, 對任何人事物都有愛, 是這首歌的宗旨, 但如何愛一個人, 的確是很難, 但我相信, 有愛的人做任何事都是完美的, 並且一定是位受人敬愛的人. 例如泰瑞莎修女的行徑便是愛的真諦, 一位義大利的修女, 最後受到印度的國葬禮遇, 她一生為印度奉獻不已, 令人不禁動容. 只願你我心中能夠充滿愛, 不管是對任何人, 請充滿真誠的愛對待他人.

最後, 謹以此歌獻給所有心中充滿愛的朋友.

愛的真諦

曲: 簡銘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台長: 樂章, SC, ???, 小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