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2:02:59|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風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日睇到篇專寫日本事物既作者藍秀朗,寫出以下對 w-inds. 既短文(佢真係有加一點架,)真係:


『我是成年男性一名,所喜歡的日本歌手大多是女性,幾乎沒有年紀僅有十八廿二的男性年輕歌手或組合是我喜歡的,唯一例外是當回歸十周年時來香港獻唱過的 w-inds.。我這個成年男人,當然不會像青春少艾的小女孩般熱情地追捧 w-inds.,我純粹欣賞 w-inds. 的歌曲。

w-inds. 初出道時,聽了他們的《Forever Memories》及《Feel The Fate》,已很欣賞主音橘慶太清澈的高音,他的歌藝比起日本一些近乎五音不全的偶像歌手好上百倍。近年最喜歡的歌曲是《四季》及《約束的碎片》,尤其喜歡《四季》的歌詞,以春之風、夏之夢、秋之夜和冬之淚唱出動人情感。我喜歡 w-inds.,其實還出於一種「鋤強扶弱」的心態。

即使不熟悉日本藝能界的人大概也知道,尊尼事務所影響力極大,旗下藝人幾乎壟斷了日本半數男性藝人的席位,包括大家熟悉的木村拓哉、Kinki Kids、瀧與翼、嵐、山下智久及龜梨和也等。幾乎每季的日劇都有尊尼事務所的藝人參演,有時候木村等年長一輩的藝人演出,還可加插一位同屬尊尼的小師弟客串,因為他們的事務所有足夠的議價能力。w-inds. 不屬於尊尼,相比之下算是苦戰,所以他們從未有機會參演過日劇,演過的電影亦寥寥可數,否則的話人氣度必不止於此。

要數我對 w-inds. 的不滿也有的,就是得知橘慶太的緋聞戀人是松浦亞彌後,令我十分氣憤。我並非特別喜歡松浦亞彌,只是昔日在日本結識過一位女性酷似她而愛屋及烏罷了。撇除這一點,我很喜歡這三位「風之子」唱的歌。』








慶:唉,無啦啦做咩拎番我單野黎講呀﹖


呢個藍人既一段野,雖然最後有少少‥‥咳嗯﹗但都算係讚佢地唱得好吖﹗佢係由出道講起添,好少會有個佬走出黎話鍾意風之子咁耐,好啦算啦。







涼 & 龍:咦~~成篇都冇提我地既,走喇﹗

私:咁係咪想佢話你地斷背吖﹖

涼 & 龍:……咁你幫我地叫佢繼續講阿慶啦﹗(逃)







慶:(看著他們的服裝,無奈又無奈)你兩個真係…






斷背﹗






台長: TANOSHI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問卷調查
此分類上一篇:點算好呢﹖諗諗先…

講得好!(前面)

(後面)我唔明佢點解要氣憤囉-_________-``
緋聞ja喎!!!
2007-07-14 03:02:10
TANOSHI
哦﹗因為藍人寫成篇野都冇提過道產子,只係話欣賞慶太既唱歌而已。所以道產至咁唔開心囉﹗明未﹖
2007-07-14 17:3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