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2:11:3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忘懷的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四
翊涵突然問我來不來得及回去看他們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星期六運動會
反正我也在找藉口回南部
所以也答應回去看他們

離開小港已經一年多了
一年多期間只有跟少部份同學有聯繫
回去之前其實還滿擔心會不會沒有人理我

進到學校不久遇到瘦了十公斤的饒老師
饒老師跟我們同年進去小港代理
應該說她幸運還是學生幸福呢
她在那邊代理了三年 也很順利的把學生帶到三年級
明年她可以看到學生畢業了耶
好好喔
不像我 每年都帶一年級 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學生才會畢業
跟她聊了一下近況
這時被眼尖的學生認出來了
那幾個是12班的學生
很抱歉 我真的忘記你們的名字了
不久後我們班的學生找到我了
有佳恩 翊涵 慧敏 佩錡 家誼跟綺雯
佳恩頭髮變長了 也帶起了耳環 跟我印象中的佳恩真的是差很多耶
翊涵的個子還是沒變 變得大概是她那小小的腦袋 我相信 翊涵長大了
慧敏跟佩錡大概是最沒什麼變化的吧
家誼也是
綺雯倒是有些許的改變 可能是因為粗框眼鏡吧

之後詠晴也來了 她媽媽也有來 聊了一下家裡的狀況
兩年前的校運會園遊會 是詠晴的媽媽一起來幫忙的
還看到變老的宗諺 變壯的紹褘 變帥的孟勳跟志鴻
還有跟我一起離開小港的瑞源 他去了英明 發展算不錯囉
他媽媽也有來 他媽媽還記得我耶 真令人高興

繞了一下校園
遇到好多以前教過的學生
沒想到他們還是一樣熱情
有遇到14班的學生 也有遇到12班的學生
12班的學生超級熱情的啦
而且還是一傳十十傳百的一個一個找來看我
好像把我當動物一樣
真不虧當初我這麼跟他們"博感情"

小港國中的學生真的超級本土的
我跟伶玫去射飛碟時
學生全程跟我用很台的台語對話耶
超令人懷念的啦

本來想放2班的照片
可是沒有合照
只好放12班的照片


台長: La Maison de Tortue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