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5:19:24|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中精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藍鵲(別名長尾山娘)

這是那天清晨,未能一睹之倩影。

那一年畢旅到墾丁,在湖光山色的賞鳥區欣賞美景,無意間,看到一隻小小藍色木雕的藍鵲,當時好高興!

讓我想起,秀珠老師在我求學期間,送給我飛天之美。多年前,好友相贈的那本山中精靈。

CD與書,記錄了許多生態保育及大自然的山林孕育,和各式各樣的美麗鳥類。

大自然中,有許多保育的鳥類,因為大自然的破壞,幾乎都快要瀕臨絕跡。

若是我們從小也教孩子們,自然保育的重要性,等到他們長大後,就不會面臨,這長久以來自然資源要保育的決策了。

書中,看得出許多山野工作者,仍然默默的不斷在付出,使我更相信,有絕大多數的人還熱愛這塊土地。

書中的封面,有這隻台灣藍鵲。感覺到,它生活在這一大片浩瀚天空,自在又瀟灑!

至今,還是很喜歡觀看這些台灣之美!

或許自己是個很念舊的人吧!每次看到這些...都會讓我思念起遠方的友人!


台長: 風動‧幡動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