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21:29:0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玫瑰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海中,回想起與巧琦老師的初次相見!

那一年,第一次參加編輯社,初見巧琦老師,老師對著同學大聲說:「來編輯社,若沒有本事,或者是抱著來混的,下一節就自動給我滾出去!」

第二節,真的走了好幾個
心裡想:「天啊!這是什麼社團!那有這麼兇的老師,嘿!我就偏偏不走。」這一「不走」,便和老師結下了更深的因緣!

不久,就感受到老師親切與溫柔的另一面,方聽老師提起,為的是要嚇走那些來混的同學,才出此下策。真慶幸自己當時沒被嚇走,才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編輯的美麗世界。

那一段歲月
除了老師細心的在一旁指導外,還有伊伶、阮寧、憶婷、思伶等幾個好伙伴,從企劃到宣傳、徵稿、催稿、文編、美編…等,到最後出刊。過程中,感受到一本校刊的呈現,不知有多少人夜裡的智慧結晶與心血…

思緒 漸漸被拉了回來…

來到玫瑰園,這地方,感覺非常的浪漫與古典!

上了二樓,瞧見老師坐在窗前,我高興的迎面走了過去!好想把老師抱起來!

好久不見,那一分喜悅依舊不減,下午的窗外看來有點涼,室內卻洋溢著我們熱情的言談聲,輕柔的音樂泛著我那顆雀躍的心,除了網路上的聯絡,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彼此閒聊了許多相機與攝影的概念,也欣賞到老師暑假到歐洲遊的相片,那風景拍得美極了!像是世外桃源!

告訴老師,我正忙著學校那25週年的紀念校刊,老師也適時的給了我許多寶貴的意見。更關切的對我說:

「妳這麼忙,那來的時間睡啊?」
「多照顧自己一點才好…」
「妳可不要那麼忙!我會心疼的。」

……………………………………

那關切的話語,聽得讓我十分的感動!
老師見我沒帶外套,拿起他的外套執意讓我穿,推不去老師與師丈的一片盛情...

步出大門,相互道別。
感恩 卻迴盪在心底!


忙碌的日子,約一下那久沒相見的好友見面吧!

正如廣告中所說的一句話:「再忙!也要和妳喝一杯咖啡」!



台長: 風動‧幡動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