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18:04:54| 人氣9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臉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小臉模式
保溫箱退房的Milla
因為大臉要愛水模式的Bella
終於合體了^^
Bella : 都你這個小臉鬼害我要這樣睡
你知道有多不舒服嗎
Milla : 你現在知道你不是山大王了吧
看我睡得多好,我就可愛阿^^
尚夏媽: Milla你不要故意氣Bella
尚夏爺:你看Milla多可愛
尚夏嬤:Bella 你乖以後才會漂亮小小臉阿
姑姑:.....姑姑很無言
不能自然就好嗎!?
尚夏爸:我都愛啦!!哪有啥大小臉 
都是我最可愛的小情人阿
保溫箱退房的Milla
因為大臉要愛水模式的Bella
終於合體了^^
Bella : 都你這個小臉鬼害我要這樣睡
你知道有多不舒服嗎
Milla : 你現在知道你不是山大王了吧
看我睡得多好,我就可愛阿^^
尚夏媽: Milla你不要故意氣Bella
尚夏爺:你看Milla多可愛
尚夏嬤:Bella 你乖以後才會漂亮小小臉阿
姑姑:.....姑姑很無言不能自然就好嗎!?
尚夏爸:我都愛啦!!哪有啥大小臉
都是我最可愛的小情人阿



尚夏看一看




 

台長: Ann
人氣(9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尚夏媽的雙胞胎混亂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爽快阿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爺孫情

请给我儿子读书的权利
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一封信
——請給我兒子上學的權利
大把大把的錢送國外,稅想加就加,每年的稅收花不完,得年底突花;鎮政府大樓超白宮,公園、公路、廣場等建了拆再建;稅收全世界第二,民生全世界墊底;抓一個貪官就是上億,那些沒抓的貪官呢?兒童連在父母工作地上學的權利都沒有,涉及民生就說沒錢!這些錢都去哪兒了?
2015-07-28 15:1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