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0 14:36:17|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衷心的守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衷心的守護
寶貝: 知道你是奶奶爺爺的
最愛所以我知道要對你好,
希望你快樂長大也要對我好.
誰叫你也叫寶貝!!
Bella:你乖乖的不要吵就好,
我會對你好的啦
Milla:我跟你還不熟,等我回來
看心情再說
尚夏媽:謝謝你一直守著Bella, 
寶貝你好乖歐!!
姑姑:不枉費我平常這麼疼你!!
寶貝你要好好照顧尚尚夏夏歐
寶貝: 知道你是奶奶爺爺的最愛所以我知道要對你好,希望你快樂長大也要對我好.誰叫你也叫寶貝!!
Bella:你乖乖的不要吵就好,我會對你好的啦
Milla:我跟你還不熟,等我回來看心情再說
尚夏媽:謝謝你一直守著Bella, 寶貝你好乖歐!!
姑姑:不枉費我平常這麼疼你!!寶貝你要好好照顧尚尚夏夏歐
尚夏奶奶:....出門給尚尚夏夏採買去了

另外兩個男人呢!? 看這群女人跟狗對話呈現無言狀態......(OS:怎麼每次寶貝好像都比我重要)



尚夏看一看






台長: Ann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尚夏媽的雙胞胎混亂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水不用教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寫滿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