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4:30:4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原市-正兆蚵仔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家名稱:
正兆蚵仔煎

地點位置:
豐原市廟東老街裡面


品嚐心得:
我來這裡兩次,第一次我吃正兆對面的那一家的蚵仔煎,雖然便宜了五塊,
但是它的醬有點辣,我吃幾口就不敢吃了。
所以,這次我換家了,這家"正兆"果然和我的胃口,不但不會辣,
醬汁裡面還有一點花生粉的味道,果然多五塊錢是有他價值的。
蚵仔煎還超大盤的,去那裏的人,大部分都兩個人一起吃一盤,
可見他的份量不少。












<<本篇首發於funprak美食討論區 Funpark.tw如欲轉載使用請保留此段 感謝>>

台長: 國民食客-OGC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門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市-淡水文化阿給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市-市場內的 魷魚肉羹麵 肉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