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9:10:35|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像 > 黑皮扭意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往往在追求目標的時候,總有個夢想。而當成功之時,當初所堅持理想的熱情卻漸漸的相反… 本質在哪,自己也不清楚。

你說讀設計有啥好處?
老師總是要咱們不要讀設計系,連對研究生也總是這樣說著,摸不著頭緒的我們總會想:老師自己也學設計的,卻要他的學生放棄設計這條路,理由何在?
他說:學設計的不但一點好處也沒有,更是個負擔… 傷神又傷身、費時又費錢、無自由之時、無日夜之分,對家人、朋友、伴侶而言,時間的陪伴真的是個問題,正因為這檔事必須隨時隨地為你的工作而負責、為你的客戶而交代、為你的上司而賣命… 然後拋開其他瑣事不管,埋頭苦幹!
有時間抬頭看看天空吧!想一想,當初堅持的動力在哪裡,那份熱情是否依然存在,如果懂得珍惜、懂得把握,就不會因為這些理由而放棄持續已久的夢想!

早上了!
快七點的時候才剛放下手邊的工作,去 7-11 晃了一下。不知道是我太早去,還是東西已經賣光,剩沒幾樣早餐可供選擇,結完帳之後,出 7-11 大門,遇到一位老婆婆對我說:妹妹假日這麼早起床啊!當時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回答,只是笑笑的說:婆婆妳也很早呀!之後回到電腦桌前啃完食物又開始埋頭苦幹‧‧‧ 真不知道這麼拼是在拼什麼。

陽光豆漿配活力三明治,但是今天的天氣一點也不陽光,我一點活力也沒有,怎麼行光合作用啊!剛剛友人才提起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喔!我頓時才發現,是真的耶!2006 最後一天了… 我想大家今晚都會去跨年吧!那就先預祝大家 2007 新年快樂唷!至於我嘛 ~ 繼續奮鬥囉 Orz.

Word / Vita
Picture / Vita

● 上圖未經同意請勿下載使用

台長: vita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館 |
此分類下一篇:影像 > 聯合首映會
此分類上一篇:影像 > 寫輪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