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2:19:37|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像 > 我造的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 , 又是為了一個團體作業 , 搞的跟什麼似的...
我不知道當組長有什麼好處 ?!

現在的想法是 : 如果要我當組長 , 可以 ! 但你們也得讓我有所信賴 , 並不是身為組員就可以為所欲為 , 因為大家都只記得 : 反正沒做好組長要負起所有責任...,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 這並不是我ㄧ個人要承擔的事情 , 這是團體的工作呀 ! 並不知道你們是用什麼心態看待這件事情 ? 在交件日期大家居然給我出了個大籠子 ?! 要知道 , 組長並不是什麼都會...

一個 電腦壞掉要我修!
一個 缺乏資料要我找!
一個 作業不做要我催!
一個 轉檔不會要我改!
兩個 軟體不會要我敎!
還有兩個掛‧‧掛急診!

當然生病的兩位這不能相提並論... 但整組十位就我和一個組員是正常人...媽呀 ~ 我是造了什麼孽阿 @~ @"  光整理組員的作業 , 就花了將近 14 個鐘頭 ~ " ~  才睡了個兩個鐘頭就去上課 , 啊 ~~~~~~ 早晚會掛掉 > <"

交件前三天就跟大家確定好了 , 每個人都跟我回答 : 知道啦 ! 怎麼做都了解 , 沒問題... 但是為什麼到了交件前一晚 , 才一直線上問我 : 組長 , 明天有要交作業嗎 ? 組長 , 那個作業是要做何種格式呀 ? 組長 , 我不會做啦 ! 可不可以敎我... , 天呀 ! 如果你是組長 , 有多少耐心可以帶好這些組員 ?! 還好你們組長我心臟夠強 , 要不然不會操到現在... 還默默的幫大家完成後製作業 > ~ <

Word / Vita
Picture / 日本插畫家奈良美智 ( 資料收集之一 )

台長: vita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館 |
此分類下一篇:影像 > 高市捷運
此分類上一篇:影像 > 我想 , 喝杯咖啡再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