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1:17:32|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像 > 對或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對攝影沒有很完全的了解 , 我搞不太清楚光圈要調多少才是最好的 ! 不過我就是喜歡用照片放到電腦上來作設計 , 誰說一定要侷限於攝影世界裡 , 才能弄出好作品 ! 我可就不這麼認為 , 反正設計之路隨人創作 , 愛怎麼搞就怎麼搞 , 管它多爛多好都還是有人欣賞 . 有人批評 !! 如果你喜歡 , 就賞我個臉 , 不喜歡就大膽寫出你的看法 , 尊重別人嘛 , 這樣才會有進步的想像空間阿 !

沒有人絕對的對或錯 , 而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多不多 , 其實我也是個實習生阿 , 比我作品的好的大有人在 , 我也很努力向大家看齊 , 希望有同好的人一起加油喔 !!

Picture / Vita
Word / Vita

● 上圖有所版權 , 仿冒必究 , 並且請勿下載 !

台長: vita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館 |
此分類下一篇:影像 > 關於迎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