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8:17: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嗎?】或許是假的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對愛情沒有信心可言
一堆人傷心
一堆人煩惱
都是愛情惹的禍!!

呵呵ˋ我再也不想為愛情付出些什麼
我很矛盾....
就像小說裡寫的
「明明自然跟數學就是類似的科目
 我竟然可以相差二十分!」

扯拔?! 呵 =ˇ=

面對愛情現在的我只能退後
誰都一樣
我 還沒有能力給我喜歡、我愛的人
一點點幸福!

其實我很懊惱
明明喜歡的人就在眼前
我什麼也不能做
也裝做不在乎
不能太明顯 = =

上一次的事情
我 不能在相信任何人了
因為不管是誰
都有可能會傷害我

我很可笑!連朋友
也走不進心裡...
這樣交朋友 也沒有意義

一切都這麼沒有意義
那麼我又是為了什麼存在?
生活下去的意義對我而言又是什麼?

以前別人說我喜歡誰(他們只是猜測)
我會很生氣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他
現在的我 變了!
為了誰? 為了什麼事而變?
不知道~只是明白 這一切根本不重要喏!!
因為我更清楚自己
喜歡誰 愛誰
嘻嘻ˋ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現在的我
只是把愛情
成為我活下去的一點點動力

因為有他 所以 我更清楚自己
不管自己在矛盾
我還是 會問問他吧!!
只有他明白....離真正的我近一點
所以 我會想他
不管什麼時候都會!

矛盾、悲傷、開心....
都會!!!!
不管現在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都是一樣~~^^*

台長: ∥小灰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那就不該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葳】哭不出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