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2:02: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lm & pudding 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ㄉ布丁,

我很多次都想要寫東西給你,只是每當提起筆,就會開始矛盾..
在一陣慌亂中,我在書堆中找出好多好多我們兩ㄍ曾經交換過ㄉ秘密,
和陪著對方一起度過難關ㄉ"衛生紙條"..
從那些東西就能明顯看出你ㄉ轉變..我真ㄉ真ㄉ很心疼~

我曾想過逼你放棄,要你嚴守自己ㄉ諾言,只是我真ㄉ知道你做不到~
所以我決定只要你能開心,就讓你選擇自己想走ㄉ路..
走到現在,我只是越看越心疼,越看越後悔當初我沒有對你諾言重視..
真不該讓一段不明不白又不確定ㄉ愛情來傷害你

很幸運ㄉ,這段路程提早結束了,只是接下來你要面對才是真ㄉ難敖..
我董那份掙扎,那份感覺,那ㄍ會讓自己迷失ㄉ毒藥..
不是沒有經歷過,也不是結束這份掙扎了...到目前為止,我仍會想起過去,
想起曾經有ㄉ幸福,也沒忘記過任何一件事,包括他在內...
但是,我放下了...漸漸恢復自己ㄉ意識,不管是假裝堅強或是在一群朋友中耍耍
白痴度過這些日子,我學著一件一件放下,直到我能夠自由使喚我ㄉ意識~

你知道ㄇ?假裝堅強是一回事,堅強ㄉ面具下,其實不必太刻意去避開自己ㄉ需求..
因為那個太痛苦了~非如此這般ㄉ三言兩語就能解決ㄉ辛苦~
所以你ㄉ笑容不僅變ㄉ少也變ㄉ不真實~也許我ㄉ一句話可以讓你開心一秒,在半分鐘內讓你嘴角上揚45度,即使這笑容不真也罷,我只是想盡力去表現我ㄉ心疼,就算
陪在你身邊不講話.....

"一語難盡愛是非,傷淚人兒哭斷腸;瑟瑟秋夜吹寂寞,無須為愛且莫藏."

在你還沒認清這段愛ㄉ是非與價值前,不要讓堅強摧殘折磨你,好嗎?


((來自一個愛你ㄉ朋友 telm 留 ))

台長: kiwi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