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0:14: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你什麼都變了
太陽變ㄉ刺眼
下雨變ㄉ微甜

一陣天旋地轉
凌亂ㄉ心灑了一地
想看清怎麼一回事
卻病ㄉ一踏糊塗

想看清~
越看越不清
越看越像ㄍ小孩
一時之間
幸福變ㄉ非常難以言喻 難以抗拒
看見自己面對一段這麼無知ㄉ未來
看見自己變了一ㄍ樣
誰能為我懂 為我心疼

理智.成熟.冷靜 
再我碰到一段新戀情  被我軟禁
於是 缺乏元素ㄉ我病了

偶然在顧客ㄉ對談間
我甦醒過來..

我需要ㄉ不就是簡單ㄉ幸福
管未來~管現在~
太過於麻煩ㄉ步驟
會讓人致命

做自己才是一劑強心針
對於悲傷ㄉ免疫
老早被封在心底
我ㄉ世界裡是一眨眼就有堅強ㄉ王國

傷口太深
反而是我埋藏ㄉ好地方。。。

台長: kiw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