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4:08:2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2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8是峰的成年禮,我們全家出發到嘉義開始了2天一夜的旅程
現在大家都在各地唸書,要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機會,簡直是難上加難呀
這個特別的日子不僅是峰的成年禮也是老媽的生日。
學校遵循古禮,為同學披禮巾象徵著,峰此刻開始變不同了~有責任的承擔與獨立自主權。
我看見爸媽的滿足笑容,在臉上露出了歲月的痕跡。
他們真的老了,我們這3個難纏鬼付在他們身上的擔子,終於輕了不少。
這次的成年禮感動了我的內心深處。我看見的是一對對父母千里迢迢趕到鳥不拉屎的偏僻地方,親眼見證孩子的成長茁壯。
天下的父母真偉大,以前對這話我沒啥特別的感覺。或許是我即將要離開家人的庇護,才別有感觸吧!
典禮後,我們參觀峰的校園和宿舍,了解他的生活環境。嘉義的空氣真新鮮呀
在北部我們都穿毛衣了,沒想到這邊的人有一半以上,還在穿短袖。
這真是風和日麗、好山好水,民風純樸的好所在呢 但,早晚的溫差真大,還會起大霧耶 學生騎車還真危險呢

下午,我們特地去民雄鬼屋探探究竟,途中我們還被頑皮老爸,裝怪聲音嚇ㄉ雞皮嘎瘩掉滿地呢 我們邊走邊玩,看到新鮮事就停下來玩。走隨性路線,大家輪流開車,在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往歐都納的路途,十分遙遠又是連續彎路。新手峰首度嘗試駕駛山路,老爸老媽嚇得緊抓拉桿不放,還下令把車上的音響關掉。因為要峰專心開車。有夠誇張~~
ㄏㄏ~~我跟錡在旁邊笑的半死,有這麼嚴重嗎
沿途ㄉ山景很美 空氣很清新。發現不錯的view我們就拍拍照。後車廂有一堆食物,老爸精心準備生日白煮蛋,柳丁 橘子 餅乾 飲料 應有盡有 吃的好過癮呀
出門玩嘛 !不就是買東西 吃東西^_^ 老爸早就準備好了 隨時野餐都行ㄋ 真貼心呀
台3線337.5處才看見歐都納ㄉ蹤跡 有夠遠ㄉ啦
我們住ㄉ那棟是歐式建築 4人房 不過床很大 5人住 根本不成問題ya
一整排的小木屋 跟一片綠地 賞心悅目 check in後
在附近找了家 當地餐廳 嚐野菜 哇 高山菜果然不同凡響 好甜好好吃喔

8點鍾有美式土風舞教學 我們3個在台下 看老爸老媽 隨著音樂起舞
笑的真是燦爛 連跳一個半小時呢 我不經佩服他倆的活力跟行動力呀
活動結束後 我們再草地上打羽毛球 哇 ~打羽球是小學時代的玩意兒
飛盤跟羽球勾起了我們兒時的回憶 超級久的時間沒跟老弟廝殺一番
越玩越起勁 比賽一較高下呢 離開這夢幻ㄉ假期 要一起做活動還跟是不容易耶
轉眼間 已經11點多了 恩 我們都累壞了 今晚都有個好夢呢

台長: 自由的飛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